20120806

說故事比賽

根據前幾次玩遊戲的經驗,每次玩的人數都有增加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希望這次也可以比上次增加一些。

馬上就到農曆七月,所以我們要舉辦鬼門開說故事比賽(誤),應該是七夕甜蜜蜜說故事比賽(再誤)。

=====放暑假的分隔線=====

活動辦法

1.字數:請回應在本篇下,150字以內(我不會數的)
2.主題:不限,但如果本BLOG有任何一篇文章給你一點靈感也可以說出來
3.內容:真的很好,假的無妨,真假參半當然OK囉
4.註明:請給自己取個外號,都是匿名很難稱呼

活動時間

即日起,整個8月,直到我放完暑假為止(任性)

為鼓勵參加
遊戲進行中,我會從故事中間挑喜歡的出來在粉絲團上玩接龍

獎項

請在故事後面寫下想要的獎項,目前的選擇有
1) 七夕卡片,最多3名(上次寄七夕明信片是一年前,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是老梗)
2) 筆記本,1名
3) 點播,2名
4) 真心話大冒險,1名

我承認數量都是隨便寫的,請大家踴躍參與,讓獎項都有地方去。






20120802

八月的亂講話時間


亂講話時間終於到了尾聲......接下來我們會玩一個新遊戲,請大家多給我捧場。如果你當初有發問但我沒回答的也可以提醒我一下。

=====好像玩得太認真的分隔線 =====


天真小孩在溪灣 提到...
Q:請問妳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和相關心得,爸爸媽媽知道嗎?為什麼要自稱"大魔王"而不是魔女!?

發想:想問~謝謝!

我是:噗友

我想要:解惑~謝謝!



答:因為我是魔王不是魔女

匿名 提到...
Q:請問大魔王相信"勇敢的人才能得到真愛"嗎?

發想:勇敢告白了卻被拒絕了

我是:曾經很相信這句話的少女

我想要:時光倒退就不會這麼勇敢了


答:勇敢「告白」喔,好像還好,我不會建議別人去告白。
但我會建議別人勇敢「喜歡」,我建議過女生/男生做很多事,但不會建議他們去告白。


匿名 提到...
Q:請問大魔王會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發想:我常常憑著自己的直覺衝動行事,然後都失敗-.-。

我是:覺得自己之後還是會憑著直覺做事然後失敗的少女

我想要:學著不要那麼衝動行事!!!!


答:我完全是直覺派阿~~~~~~
就是那種每次對統一發票之前就信心滿滿認為自己一定會中的人
也是那種遇到二選一還是三選一的狀況,毫不考慮閉著眼睛就會用力把按鈕拍下去的人
如果找我去拆炸彈的話,一定隨便拿起一條線也沒看是什麼顏色就剪了。


不過不過,如果談的是發展關係,30歲以後真的收斂很多,不想給自己找麻煩囉。

無聊又八卦的路人狗 提到...
Q:大魔王穿最辣的服裝長怎樣?

發想:這個題目,應該有不少話題可以成為題材吧!

我是:不嘴賤就世界未日的人,2012要到了,應該嘴賤救球地了

我想要:
1.多聽大魔王談自己的事,分析自己會比分析某件(身外之)事有趣多了。想看反身性的實踐...XDDD

2.該約吃飯了...


答:因為胖胖的所以不辣
再說你約吃飯到底是約幾年了,鼻子應該頂到月球了吧

Aomame 提到...
Q:請問大魔王是幾歲、談過幾次戀愛以後才晉升為大魔王?
發想:想知道女生在戀愛中的學習曲線(雖然大魔王說過女生沒有明顯的曲線,但我想自己量量看)
我是:忠實讀者
我想要:請大魔王多介紹好看的小說。


答:認真說一下,大魔王的外號是別人取的,以我得到這外號的時間可能不太準。
如果以我比較知道怎麼讓對方喜歡我,大概大學開始就是投直球的,大學畢業以後算是真的比較會投
如果以我比較知道怎麼經營關係,大概要到27、28歲以後。
這當中應該是個性頑劣的時期。








20120730

需要


我好久以前寫過一篇被需要,當時說以後可以再談,就忘了。我也忘記當時說要再談是要談什麼,這就是所謂靈感易逝吧。不過現在回去看,層次完全不同了。

=====不過很多人需要被需要的分隔線=====

小時候不喜歡這個詞,覺得沈重、多餘、綁手綁腳。總而言之,不戀愛。戀愛不就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就這樣,也只有這樣而已嗎?如果你說你需要我,好像你不是真的喜歡我,只是「需要」我。我那時覺得,需要和喜歡不一樣。喜歡是,你不用為我做任何事情,我也不用你為我做什麼,我們就彼此喜歡。簡單來說,我把喜歡隔離在身心需求之外,這種想法我奉行多年,難怪一直被認為是怪胎。

認真想想,小時候不喜歡「需要」和「被需要」,或許是因為被需要得很多。我某程度上是長女(請容我不解釋什麼叫某程度),對我來說,被需要等於責任,而且我常被需要。我小時候是功課很好的學生,老師也需要我。這些需要,跟喜歡不太像。比如說因為我功課好,老師喜歡我,就好像這喜歡有附加條件。

我小時候的戀愛,也是被需要比需要對方多。所以,遇到別人說需要我,我不知道怎麼辦好,也無法表現出需要對方的樣子,或許我那時想找一個不需要我也喜歡我的人。

之一,
他說他隔天沒辦法見我,我想說,喜歡就是容忍,就是不能給對方麻煩,所以我連理由都沒問就說好,他不高興,因為他想要被我需要,但我表現不出來。有一次他想說他需要我,他說不出需要,他說我好像他姐姐,換成我不高興。

之二,
我問他,你喜歡我,有多喜歡?他靜靜地說,我需要你。他說我在他身邊他就會開心,他睡得著,他可以不去想深沈的黑暗。我不知道黑暗是什麼意思,不過這需要聽起來好認真,我不想要這麼認真的喜歡。



長大以後比較能夠體會對方說「需要你」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因為我也開始需要別人。並不是小時候不需要,只是盡量把需要藏起來,盡量不讓自己需要。長大以後,你有一些信任的朋友,你敢對他們說你需要他們。你敢跟一個男孩說,你可以一直抱著我嗎?如果有個人說他需要你,那是在他平常獨立自主的生活中,難得的示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