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打賭

今天我們要談,打賭作為發展關係的方法,我蠻建議大家用的。
圖片來源:casinoroyalsites.com

 =====對這事的喜好,似乎有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的分隔線=====

我們先講一下打賭的好處。

1對賭的兩方是平等的

發展關係的時候,太早確立一個是追,一個是被追的權力關係,對追的那一方,通常是弱勢,沒什麼好處。但打賭,就不是追跟被追,他是雙方都同意參與的事情,這會讓關係變得比較平衡。不管是贏面大贏面小,都有「贏」的機會,是贏得賭注,不是贏得對方的心噢(好冷)。


2打賭是個遊戲

遊戲的好處就是可以快速推進關係,因為比較好玩。就算你們是賭隔天誰先起床也可以,它讓再平凡不過的事情,有額外的好處(就是可以贏)。而且一定要兩個人才能打賭,所以既然要玩,對方就一定要接受你是其中的一角,一個人玩不起來。


3打賭一定要有賭注

雖然只有輸贏也可以,可是我覺得還是有具體賭注比較有樂趣。而且啊,就想要發展關係的一方來說,賭注是讓關係發展的道具。賭注是一杯飲料,一場電影,一次晚餐,是不是都很不錯?而且完全可以避開邀約的帽子去約會。


4打賭有規則

規則大致上是要遵守的,因為要遵守才好玩。規則對關係發展有很多好處,比如說,你可以定一個規則讓打賭變成兩個人的秘密,你瞧,你們瞬間有變成有秘密的結黨了,多容易。規則可以把你們畫在同一個圈子裡,可以讓你們角色扮演,可以讓你們有行為模範,可以讓你們踩在線上。


那麼,明天就去找喜歡的人打個賭吧。(不知道該不該說要寫實作篇,因為我現在還沒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一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