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雙魚座的男人

我個人非常不喜歡雙魚座的男人,正如我好友所說:「他們總是有他們的情非得已。」身邊陸續幾個好友慘遭雙魚座毒手的結果,我只要聽到某個男生是雙魚座,眉頭就自然皺起來。
雖然我自己並不受雙魚座吸引,但雙魚座男人的那套,不可否認,可以把大部分女生吃死死。

明明自己已經出軌跟別的女生談戀愛了,還可以信誓旦旦矢口否認自己跟那個女生的關係。明明自己就已經跟女生提分手了,女生前去挽回時,心裡儘管很清楚這個女生我絕對不會跟她復合,表面上還是那種「妳好可愛,我真的好喜歡妳」的態度,把女生當作小公主一樣寵愛著,女生享受了戀愛溫度,滿心以為應該是已經復合了吧,他又可以「我很愛妳,但我有我的情非得已」。

雙魚座的男人總是有種莫名其妙的浪漫(好啦,可能只有我覺得莫名其妙)。有些雙魚座可以抱著妳在大馬路上旋轉,有些可以把外套脫下來上演讓蚊子來叮我的劇情,也有的可以在旅行中準備氣球、精油、把女人侍奉得服服貼貼。雖然這些對於射手座的我毫無效果,對很多女人非常有效,他們能營造出一種深情的形象,即便做了什麼爛事,女生被傷透了心都還要相信自己有得他愛。其實他們內心非常理智,想選誰,誰又失寵了,他們心裡都清楚,只有被騙得天旋地轉的女人不清楚。

雙魚座的男人總被我冠上一句成語,「花言巧語的雙魚座」,花言巧語應該是他們的天賦吧。遇過一個小雙魚,才高中,就已經前途不可限量了。撒嬌、示愛、告白,他們做起來一點也不害羞,差點就要讓妳以為他當真的。他們可以寫一百次我愛妳,也可以聲淚俱下發誓懺悔,但心裡是冷的,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總而言之是個我不愛的男人星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不要亂講....雙魚座的男人沒那麼糟....

daimaou 提到...

我已經說是我"個人"不愛的星座啦

匿名 提到...

剛剛從《天秤座的男人》連過來。我「個人」也不愛雙魚!!這篇把我不愛的點全都說出來了!讚啊(也是射手座女生)

daimaou 提到...

射手座女生(握)

EC 提到...

我是雙魚女,但是我不喜歡水象星座的男生,當朋友可以,當男友是能免則免,尤其是巨蟹座,我個人覺得蟹男比魚男有更多的情非得已...水象星座能免則免

daimaou 提到...

巨蟹蠻念舊的我覺得,而且更會保守秘密

匿名 提到...

超讚~

千萬不要"太過"相信雙魚的嘴巴
就算他說一萬次
我好愛你~我超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但他的理智
還是隨時在評估你是否值得他愛

但似乎有個好處是
當他確定不愛你時
他就會慢慢停止說了

星空 提到...

的確連我自己是雙魚都不太想信雙魚的話 雙魚看似蠢但卻能不讓人發現他的心思 重小便知道有機會便是個好的開始所以長把機會自己帶走 但只是比別人多份用心罷了 別人被雙魚吃了幾千都不知道 但他所做的決對不會比原本該有的少只是會從中抽打折 不過本人真的很有愛的說 只把責任一個人藏起來自己做 所以跟雙魚同組或朋友其實不錯但情人真不是好選則

匿名 提到...

雖然是舊文了還是要回一下,大魔王真是少數對於雙魚座有這麼負面評論的,大部分都說雙魚溫柔體貼又浪漫。我本人也是雙魚,不過是雙魚女,在開始看大魔王以前,也常常被身邊好友叫做大魔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