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又見月經文

首先回答一下朋友轉來的問題,看過「請不要這麼做」之後萌生的疑問,有女生版嗎?在此正式回答,沒有。主要是因為男生能夠忍受的程度與女生正的程度有強烈的正相關。你可以想一下全智賢在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多麼可愛,還不就是因為她正。所以如果女主角換成慧慈,能夠忍受慧慈野蠻的男生base顯然就是小很多。所以如果我要建議女生有什麼不要做的事,我只能建議女生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外表。你不一定要當個大正妹,大多數女生並不追求萬人迷,只要迷倒自己愛的那個就好了。但在他發現妳是個多麼可愛的女生之前,他還是會先看到你的外表。

之二,我的Blog有安裝Google Analytics,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可以分析流量來源的工具,也可以看到文章閱讀的排行榜。儘管本Blog主旨明確,每月的文章總是星座專欄高居不下。之前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金牛座當搜尋榜首,最近被天蠍座趕過了,真是大家都愛星座文。另外我順道提一下最近的星座發現。
1.雙魚座也有專情的時候,在女主角外型完全符合要求,而且擁有自己的生活有點難追的時候。2.巨蟹座也有不善喝酒的類型,不過他們依然都很愛碎碎念
3.獅子座站在自鳴得意的山頂上,不過雙子座的男生最自負

之三,八月底時高中開學了。因為上班時間早都跟高中生一起搭捷運。早上就會看到一堆小蘿蔔頭,就是身高跟臉都還是國中樣的小高一,正經地開啟高中生涯。傍晚則無可奈何地開始出現青春期的汗水味張牙舞爪。

之四,自己的缺點就是三心二意。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又因為自以為他們不難,就同時想做個二、三件,導致每件事情都成了半調子。結論是,我在明年過年前不再增加人生目標了,哈。人生的大目標則希望在明年完成其中一件。

之五,為了好好寫Blog,今年我買了本小筆記本隨身帶著記錄Idea跟寫草稿,沒想到已經快寫完了,我果然是有努力。(剛剛數過剩不到10頁)

3 則留言:

BH 提到...

回應之五... 那你的idea還真少,該再來跟我討論討論了

daimaou 提到...

To BH,是,我們又該聯絡感情了

BH 提到...

但好像沒討論到什麼,一定是因為我有pink eye太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