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確定關係的原點

大概半年以來遇過幾次有人想知道怎麼確定關係。今天我們好像要來回答這個問題(好像?)

 =====說實在我不擅長,因為沒做過幾次的分隔線=====


而我一開始也不是那麼確定要寫,主要原因是,我怕傻瓜們認為,他們只要這樣做就可以確定關係了,然後完全忽略兩個人的關係有沒有走到這一步。

也就是說,更重要的事情應該是,你要判斷你們的關係可以確定了。

你要知道你喜歡他,知道他喜歡你,知道你們彼此喜歡到可以在一起。講白點,假如他不夠喜歡你,你去確定關係就是被打槍而已(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麼多人急著告白究竟是為什麼)。

相反地,假如他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你用什麼方法確定會有差嗎?這就像是很想嫁的女生,雖然希望男方浪漫求婚,但就算男生只是隨便問一句,女生也是會答應的。

所以,今天我們講確定關係之前的原則,只有一個,就是耐心。

有些人可以一天在一起,有些人可以一個星期在一起,但大部份人都需要花點時間培養感情,提起勇氣。通常男生失敗的原因就是太早開口,你想想,假如是你先對對方感興趣,你也先喜歡對方,那當你已經想在一起的時候,你是不是應該也是「先」想在一起的那個人,對方很有可能是「還沒」想在一起。男生因為通常擔任主動確認關係的一方,也通常是那個等不到水煮開就一直把蓋子拿起來所以水煮開之前就把鍋子打翻了。

假如你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你最好先假設她沒那麼喜歡。

就男生來說,可能要等到你覺得,靠北她肯定是喜歡我才願意這樣那樣。比如你今天覺得我想跟她在一起,拜託至少等上幾個星期,這段時間是用來觀察她是不是也喜歡你,她是不是有想跟你在一起,如果這兩件事你都看不出來,可能九成是沒喜歡。

就女生來說,因為男生通常是主動的那個,所以在跟男生比耐心的比賽上蠻容易贏的。也就是說,通常你等一下就可以等到男生來確定關係。那是不是可以主動做這件事,可以,只是要做得比較有技巧。雖然說我沒做過幾次,不過也曾經在喜歡人的時候,對方告白,結果他告白的理由是他覺得我講好白了(耶?)。


祝大家煮青蛙順利

===題外話===

哎呀九月了我還在寫

4 則留言:

內心戲小姐 提到...

不要再學男生(?)掀蓋子了啊(打自己手)

綿棗兒 提到...

如果大魔王可以一直在寫就好了(許願)

匿名 提到...

也有些是女生一直等不到男生表示阿
都快急死了

好像也沒有分到底要誰先告白吧
就算雙方都喜歡彼此

能夠客觀的分別從男女生的角度來討論相處這件事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魔王的一大原因

酷愛藍天 提到...

真的太晚看見了....我就是那個悲劇T_T

可是有時候又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該關火...
就被別人提走了 ((凹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