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少女時代

不不不,我不承認它過了(有屁用)
今天是murmur文

=====2016年也請多多指教的分隔線=====

生完小孩之後,......

我穿上以前的短褲,「天那這麼短的褲子是怎麼了!」想想以前我每天都這樣穿耶,當時並不覺得自己年輕。

我穿件洋裝找內搭,找到一件以前當做外衣的衣服,現在連當內搭我都嫌它太低胸,只能說,少女真是不同凡響。

最近還有一次,我想找件羽絨外套搭,穿上去之後,發現我的肚子根本就在外套外面,為什麼有人要買露出肚子的羽絨外套?

我意識到,喔我的少女時代是過了嗎?(硬要加個「嗎?」)
有時臉書跳出幾年前的照片動態,我覺得年輕就是有光彩阿,看以前的自己怎麼看都可愛,想到當時對自己的外表有諸多不滿,都是因為沒有老過。

聖誕節那天公司舉辦交換禮物,我戴了一頂紅色畫家帽想說應景,被同事說,「好像是妳少女時期的帽子?」立馬翻她白眼。

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路上,想著,嘿,這是唯一會叫我「琦」的一群人。
「琦都沒變阿」
「琦還是跟以前一樣阿」

和妳一起度過少女時代的前少女們,說妳都沒變,妳笑著說哪有,但開心收下。

妳看她們也都沒變。其實是變了吧,雖然在我的眼裡看不出來,也許這表示我也希望我們沒變,我們相聚的時候,確實有些東西沒變,我們從中午聊到傍晚,我捨不得離開,那光陰不只是停駐而是倒轉的咖啡廳。


現狀。

外出工作完坐計程車回公司,第一次把手機忘在車上,幸好連絡上司機大哥送了回來。同事說,「妳終於也有這一天」(該吃銀杏的這一天)

同學會上發現同學們很有成就,成就高到眩目的那種,我們的可支配所得相去甚遠阿。不過,也有同學剛去讀MBA還去日本交換學生回來,說22、23歲的同學都猜她27歲。「妳有坦率告訴他們妳的年紀嗎?」「我坦率接受他們認為我的年紀。」

然後她說起交換學生中間幾次跟同學們錯過最後一班電車,只好玩到早上的事情,「可是,都不會累,不像在台灣的時候只要熬夜工作一天就要調一個星期。」是不是我們都太認為自己老,心態年輕還是有差。或許喔。

致我的少女時代

===題外話===
1.2016年,加入好友號召的365計畫,每天要拍一張照片,會不會變成B寶365呢?大家想看我拍什麼請留言喔
2.2016年,決定本部落格要挖掘一些未經修改的心裡話,就從這篇開始!
3.2016年,要繼續努力活著喔,大家




以前夏天我就穿這樣

現在....大家看看B寶就好了

2 則留言:

tara 提到...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好好閱讀大魔王的blog!

Chris 提到...

想看大魔王遊日本泡湯露香肩美照/遊海島比基尼辣照/遊____和B寶一起大笑歡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