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奧蘭多

從本月至今只有一篇新文可以看出來這個月的我很忙,事實上剛交完稿的我也立刻坐上了往美國的飛機,經過二次轉機總時間大約二十四小時的交通時間終於抵達奧蘭多,佛羅里達州。

確實一到這裡就讓我想到CSI Miami(奧蘭多在邁阿密的北方),因為從飛機上往下看遍地都是沼澤跟小湖泊,我想到好幾次何瑞修站在船頭找犯人或找鱷魚之類的鏡頭。我也好久沒有從飛機窗戶往下看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窗口有陽光射進來只會讓我想到要防曬(果然已經變得不可愛了)。

又是一個人住進有二張大床的房間,搞定網路然後準備吃點小東西,忍耐著時差要到晚上才睡覺。這裡和台灣剛好日夜顛倒。

旅行讓我想到很多過去快樂的回憶

另,飛機上看了荷頓奇遇記、刺殺據點、奇幻精靈事件簿。荷頓有金凱瑞可愛很多,故事情節雖然是童話也有複雜的成人隱喻,推薦等電視播來看。刺殺據點採用多視角多人稱敘述的拍攝手法,不能算多創新但是看起來不會無聊,但是我喜歡結局,推薦租DVD來看,應該很配啤酒。奇幻精靈則完全就是拍給小孩看的,bug多到一個不行,故事進展處處牽強,但是動物跟怪物的造型算可愛,不推薦看,除非你要帶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