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從奧蘭多回台北

昨天早上五點才到台灣,就一直醒著到晚上十二點,確實是非常好睡,但也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多睡了一個鐘頭。再寫出差記(遊記?)之前還是要講講別的事情

其一,我好友說她以為我是美國區負責人,哈,最好會有這種負責法

其二,藉著飛機影評來講講最近看過的電影。長榮什麼都好就是影片爛了點,這次的片單中史前一萬年、愛情三選一我都看過了。史前一萬年根本就是人正真好的原始版,絲毫不推。

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相當有趣,講一個男生的三段戀情,對白幽默風趣,情節不落俗套。

裡面有個記者的角色Summer,是瑞秋懷玆演的(海報裡面左邊那個),我的同事曾跟我討論過這部電影,因為他覺得三個女主角裡面我一定比較喜歡Summer,不是因為職業,而是個性。確實,我的個性比較像Summer,會因為好奇心而去嘗試平常人不會做的事情,儘管喜歡對方還是會選擇傷害對方的這種個性,有點不需要男人的fu。不知道我改變了沒,i hope so(謎之聲:看完這部電影真的很想要談戀愛)。


飛機上看最棒的電影,台灣票房似乎不怎麼樣《麻煩人物》(Charlie Bartlett),


推薦租回家看,下載來看,一個人看來打發時間或跟朋友一起看也很開心。以下有雷:故事說這個男主角被私立學校退學而至公立學校就讀,他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變得受歡迎,但他一進學校就被打被欺負,媽媽很緊張讓他去看心理醫生,醫生開精神病的藥給他吃。於是他異想天開,拿著藥在男廁所裡當起了高中生的心理醫生…。樂趣不下於小太陽的願望,大推。


其三,這次見識到很多美國機場的差異,而且根據我的電子機票顯示,台北飛到奧蘭多的機票要將近六萬是怎樣,以後真的沒錢出國玩了。American Airline從第一件行李就開始收費,機上連頭等艙都只提供飲料。

奧蘭多在佛羅里達州,整個城市就是大型遊樂園,機場裡面擺放棕櫚樹隨處可見度假的廣告。達拉斯在德州,機場裡面就到處是牛仔帽跟皮製品,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穿山甲商品,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吉祥物。

不知道穿山甲長怎樣的請看


洛杉磯機場則是華人的天下,一到機場放眼望去全是華人或亞洲人,所有櫃臺都講中文,非常誇張,說華人已經攻佔洛杉磯也不過份。

5 則留言:

repeat 提到...

我昨天在吃中餐時有看到一個人長得和妳有點像耶,不過當時想說妳好像出國了就覺得是認錯人了 :o

匿名 提到...

我之後還想租愛情三選一來看的說,口吾~但那是爛片嘛......不過oasis的同名專輯很好聽(哈~好啦這跟這部電影完全沒關係~)

daimaou 提到...

愛情三選一好看阿,推薦租DVD

K 提到...

回這篇文好像真的太久了點... 之前去台拉維夫跟海法看到的華人亞洲人也很多,近東地區都這樣了, 我想洛杉磯一點也不奇怪... 大概幾十年前就被攻佔了吧 :D

daimaou 提到...

K先生現在是打算掃完我的blog嗎?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