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巨蟹座的男人

寫在前面:再次聲明,我沒有要寫完12星座的意思,有一天若寫完了也是緣分而已。

=====黏乎乎的分隔線=====
我個人覺得,巨蟹座是很纖細的星座,他們對外界變化相當敏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反而居家。大部分的巨蟹座常常窩在家裡。居家的特徵讓他們有些會下廚、有些喜歡收拾房間、有些會自己蓋房子設計內裝,總而言之他們對於自己的家要長什麼樣子會有清楚的概念。我認識的都有喜好美食,酒量不錯,重視家人的特徵,他們通常不會喜歡太瘦的女生。


他們喜歡撒嬌黏膩,這方面有點像個女生,其實並不壞,甚至你會覺得有點可愛。喜歡妳的時候,他可能睜開眼睛就打電話給妳,開了電腦就丟妳MSN,接妳出去送妳回家,妳才上樓又接到他的簡訊,他到家開了電腦還是會跟妳說晚安。基本上,他們可以接受近乎同居的生活,也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他們不會害羞地認為要保持一點距離,因為他們喜歡撒嬌也喜歡能讓他們撒嬌的人。

黏歸黏,他們並不熱情。就算妳讓他進了家門,或者妳睡在他床上,他也不會對妳怎麼樣,他不會撲上去也不會挑逗妳,除非妳先起頭。他們絕不會做讓妳不舒服的事,也不會在當妳男朋友之前出現男朋友的舉止。(不過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例子倒是有) 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會出軌,只是說他們很有耐心可以等到女生主動而已。女生主動的情況下,他們自覺解套了也是會跟沒有要在一起的女生怎麼樣的。

他們也不主動,也不太告白,比較走自然在一起的路線。你看看,很黏很撒嬌然後不熱情也不告白,是不是一個要把女生急死的星座?女生可以稍微推一下他們,不然他們一直窩在自己的comfort zone裡面,你只會被吃死死喔。

撒嬌跟黏膩是出於他們的天性,不過他們的愛其實是爸爸式的。什麼叫爸爸式呢?一則,他們不是花招很多的男人,這是居家的一體二面,他們可以從二人整天在家什麼事也不做中感到幸福,所以怎麼可能會花精力去發展花招呢?另外,如果妳感冒、晚歸、喝太多,他們會在抱妳之前先責備妳怎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他會大老遠地擔心妳來接妳回家,但不一定會跟妳輕聲細語。過生日的時候他會帶你出去吃飯,花錢也絕不小氣,可是如果你想要氣球還是浪漫鮮花他就不太有辦法。另外一個爸爸特點是,他們雖然會動手煮飯,可是他們不是賢妻良母。基本上他們喜歡在家裡當大爺被服侍的感覺。

另外,一般巨蟹座男生最大的痛處(對女生來說啦),他們的舊情人跟要好的女生朋友,只能用「一大堆」來形容。你知道,不管是舊情人還是女生朋友,他都還是對對方很好的。生日的時候傳個簡訊,約吃飯的時候送回家,請客也無所謂的男生。他會帶女生朋友回家吃飯,可能只是因為那女生說她想去他家玩,女生睏了他也會叫她去睡他床上就好了。你知道,就是這種你分不出來到底是有曖昧還是他只是大方的好。

放心,上面這例子大概交了女友以後就不會發生,因為他們黏女友黏到沒時間作這件事。只是說假如你在給他追,或者在二人在交往,你一定會時刻感受到他的異性緣。

有人問我,怎麼樣分辨他是只對妳好還是對別的女生也都這樣好?我很遺憾地說,他對大家都這樣好,但是會最黏喜歡的那個,所以如果他最黏妳,你也就不用太在意他對別的女生好。

18 則留言:

bess 提到...

我期待寫完所有星座那天

匿名 提到...

90% 正確, 尤其是累了妳就自己上床睡那一段, 而且還會補上一句 : 妳可以把房門鎖上, 我睡隔壁間/客廳 之類的

至於黏不黏. 有些螃蟹會讓人感覺不太黏, 但是在所有他認識的女生當中, 對於女友他已經最黏了, 只是表達的方式太過成熟, 可能會讓對方感覺不到而已

T.W 提到...

這應該也蠻適用在金星位於巨蟹座的男人身上.情感纖細,心思細膩,敏銳,居家,重視家人,可以接受近乎同居的生活,大體相差不遠.

daimaou 提到...

To bess,好難,有些星座的男生我完全沒認識,哈; To 匿名與TW,我是否可以合理推斷您二位都是巨蟹座呢,哈

謝東寧 提到...

哈哈哈!說得太好了,我就是巨蟹男說。

T.W 提到...

其實我的太陽星座不在巨蟹
我的情況是:
太陽-處女座
月亮-獅子座
金星(情感呈現)-巨蟹座
上升-天蠍座

前面三種,我都有該星座的典型特徵.
但是上升天蠍,就沒感覺了.

justlivehuang 提到...

我也是巨蟹ㄟ (羞)

Unknown 提到...

非常透徹 ^^b

匿名 提到...

To 大魔王

猜得對, 我是

year 提到...

寫得很好!

匿名 提到...

把女生急死的星座...中肯!!!

匿名 提到...

天阿~~~
幾乎完全命中!!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巨蟹
我男友也是
同月同日但差九歲巨蟹

他是木工高手(有正統拜師學藝那種)
熱衷空間設計人

巨蟹的確很愛待在一個沒有干擾空間
該怎麼說呢,巨蟹雖然對別人很體貼,
但極度討厭別人干涉他們,
如此在想對大家好又帶很強叛逆性格矛盾下,通常一天下來就只想待在自己地方休息.

巨蟹男喜歡跟妳說
不然我新工作室(或家)弄個地方讓妳待著發呆或做自己事好了........這對巨蟹男來講是一種浪漫

巨蟹男跟多數男人一樣不愛陪女人逛街
卻很愛女人陪他逛街...ikea B&Q 誠品 大買場 百貨公司 .

巨蟹男好處是他可以接受男人婆,反社會期望樣子女孩,前提是你要讓他一直保有"溫柔安定感","能好好跟他商量"他能瞭解人前人後必有差異這事實.

巨蟹男其實也是會獸性大發的.但卻往往又臨門一腳退縮.體力精神狀況好時候他們還蠻喜歡女生強他們的(笑)

巨蟹男的確有很多異性朋友,甚至無法拒絕前女友任何要求.唯一辦法就是讓他幾乎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找妳,或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妳聊,然後沒有精力管其他事!!(他們其實很需要緊密穩定關係,不會笨到破壞已經漸漸穩定關係)

清純男 提到...

我也是巨蟹

匿名 提到...

巨蟹男我遇過幾個,心思細膩,這陣子遇到一個,追的很勤,但是窮追不捨造成我的壓力與困擾,可能他是真的很想在一起,可是他做錯了,把我一開始對他生出來的好感,磨到剩下反感。他真的很黏,反倒我就冷了。我是雙魚。

匿名 提到...

這個巨蟹男很依賴我 但是我也會主動照顧他生活
我們對話很像朋友 但是我覺得行為曖昧
他會主動捏我臉 碰我肚子(說我胖)
我除了毆打他 不太會碰他身體 :D
我們有不成文的默契 我可以跟他睡同張床過夜
(一個禮拜超過一次)
沒有sex and makeout 但是他會背後摟我 跟其他手腳的接觸
要我幫他按摩 抓背 躺我大腿挖耳朵 lol
他說過 他對我只是很好的朋友

他近期在跟其他女生約會 找新女友
但是上面同時發生

最近一直問我要啪啪啪 說因為我看起來很需要(我不知道他那裡看岀來) 但是又說 啪完後 跟我還是朋友 沒有要交往
如果我自己心態不能調整 會失落 然後近而連朋友都做不了

其實那些跟他約會的女生 我知道有人很喜歡他 他要啪一下 絕對非難事 但是他常說 他不是這種人 沒fu 不能啪 但是他又主動提供服務來救贖我?
我知道 不要想在一起 就不會煩了
但是他到底是那招 想了解


daimaou 提到...

感覺他想找個很好的炮友

Unknown 提到...

我也遇過這種巨蟹男,跟他睡同一張床一起在外面的飯店過夜,結果他卻跟我啪啪啪的時候說 我們沒有交往,那是聖誕節時候的事情,那當時我一個頭兩個大,明明你都牽起我的手了,還碰我的胸部,跟我親嘴了,最後卻說 我們沒有交往?!故意選聖誕節說的!!真的很奇怪……我承認他的異性朋友確實滿多的,多到無藥可救,但卻對我說,我是他最重要的女人!我搞不懂蟹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