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讀者反映

最近收到一些讀者反映,想起來也頗有趣,便整理起來。

=====盡量有問必答的分隔線=====

其一,有關部落格的形式。首頁右邊的標籤雲有人不知道是什麼,我解釋一下。每篇文章都會被我下幾個標籤,按下右邊的標籤,比如戀愛,就可以看到所有被我貼上戀愛標籤的文章。愈多文章被貼上該標籤,標籤就愈大,所以可以看到本部落格最多的文章與戀愛有關。

另外我也更動的存檔瀏覽的形式,最近發現有些新加入的讀者,非常用功一直回頭讀去。為了方便大家找之前的文章,以後可以直接條列看到文章標題。 如果已經知道標題要找特定一篇文章,可以使用頁面最下方的搜尋引擎作站內搜尋。


其二,獲讀者稱讚(應該是稱讚吧),說我的部落格已經變成她的工具書,有什麼問題就回來查。並且最近我陸續收到一些戀愛諮詢的來信,好像我有默默在進行這個事業。不管是文章、回信或plurk問答,希望都有幫到忙。

還有一些來消息的,只是要告訴我他們被我講中了。寂寞的人,嬰兒肥不小心維持到中年的男子,深陷前男友陷阱的人。其實寫的都是大家的故事,換了比較單純的眼光而已。另外還有一些是被我算過塔羅牌的回饋,我應該也可以當個神棍吧(笑)。 再說我收到了許多故事,以及許多提供題目的人,大約是想我替他們把故事說出來(但使用隱誨的文字),這對我也是莫大的鼓勵。


還有一直說我寫太難的,也有些說看不懂。目前好像還無法可解。


其三,不知為何讀者很愛點播星座文。甚至計算了我寫過哪些星座,還沒寫哪些星座。再度跟大家誠懇地說,星座文真的要講緣分,沒認識沒把握就寫不出來,哈。目前確實還有規劃中的星座,請耐心等候。



===想說的話===

我密集地看完了近十本村上春樹,最近一本是關於跑步。小說部分看完以後覺得村上史蒂芬金其實講很類似的故事,只是二者個性不同,表現的方法也不同。或許他們也有閱讀彼此的書,被彼此所影響。

舞舞舞的男主角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嘿,去看這本書吧,我想這麼對他說。看了你就會知道,那有多麼像你,你有多麼不同。

3 則留言:

BH 提到...

我提供了很多題

偽魔王哲斌 提到...

>>獲讀者稱讚(應該是稱讚吧),說我的部落格已經變成她的工具書,有什麼問題就回來查

恭喜大魔王,貴格已經成為「戀愛界的萬事問周公」了

daimaou 提到...

To 哲斌,好久沒聽到這個ex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