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Make him want you

上次Make him envy那篇講得都是一些嘴巴上的方法,這次我們要講一些肢體上的方法。不過首先複習一下二個大原則,第一要觀察男生的喜好,第二是不能給太多,這二個原則在肢體接觸上面同樣適用。

有關男生的喜好這方面,我當然知道愈正的愈想碰,不過我們都只是普通人而已,而且其實男生對女生的要求往往比女生對自己的要求寬鬆許多。你保持自己是個可愛的女生,偶爾表現一點女人味其實就相去不遠。

臉可愛,眼睛漂亮、胸部大、腿長、白、皮膚好、長頭髮.....當然全部加在一起是大正妹,不過既然我們都是一般人,大家應該選擇自己的優點來表現。假如妳的優點跟他的喜好互相Match就很有火花,假如沒有配上妳還是可以吸引他注意妳的優點。

肢體接觸的原則是,從末端開始,比如手指,肩頭、手肘都不錯。能夠輕微的碰他不錯,最好是讓他想要碰妳。我建議大家去嘗試看看把手指靠近妳喜歡的男生的手,比如問他戒指是防小人的嗎?手錶是甚麼牌子的?開玩笑地打他的手背(敢打手心就更親密了)。只要你們之間有點火花他可能就會在這個時候情不自禁握你的手。

靠近他的時候,可以搭配四目相接和微笑,這當中你們或者會經歷沉默的幾秒鐘,很重要的幾秒鐘我覺得,可能是男孩子內心盤旋很多決策的幾秒鐘。(或者腦筋空白就伸手了的幾秒鐘)

除了碰他以外我還可以建議一些小動作,可以試試看歪著頭看他,頭正跟頭歪眼神感覺完全不同,就好像女生自拍都把相機拿高一樣眼睛變大臉變小,若說頭傾斜一個角度的效果是甚麼我想就是變得可愛溫柔。

也可以玩頭髮,捲頭髮,把頭髮撩起來,我不知道為甚麼很多男生很在意頭髮,非正式的民調(我的偏見)覺得愈大男人的男生愈在意頭髮,把頭髮當作女人味的重要關鍵。

把手指頭放在嘴唇的附近,<-------入門與進階的分隔線,當然不用到咬/舔手指這麼誇張,最理想的效果是清純的性感。

說穿了就是,讓他覺得好餓想吃,讓他覺得妳很好吃,而且他有機會吃到(是有機會,不是一定會)。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動作,以後有空再說。

8 則留言:

Wali 提到...

一定有人光是看了這篇就血脈賁張了。(才不是我咧)

Unknown 提到...

我幫另外三十多億的人請求Make her want you 這篇文章 <(_ _)>

Jason 提到...

通常可愛的女生都會不由自主的作出這些小動作。有時候想催眠自己說她對我這樣做是真的喜歡我,但是她對女生朋友也是這樣,所以我覺得還是自己想太多了 :(

T.W 提到...

"...也可以玩頭髮,捲頭髮,把頭髮撩起來..."→不禁讓我想起,第一次約她出來吃飯,中間過程裡,她突然玩起頭髮,再捲頭髮捲起來,露出細長的頸部線條,最後將頭髮盤起來。坦白說,這動作我覺得很可愛,雖然不曉得是否有何涵意?(也許我是個呆頭鵝吧)

第二次約她吃飯,我講到一句關鍵,彷彿打開了她的話匣子。只是起初她右手不停地轉動桌上的杯子,眼神並不總是注視著我。後來她不再轉動杯子,眼神的交會也比較多了。我的感覺是她剛開始比較害羞不自在,感覺熟悉後,比較放得開了...

追了她一年,她工作太忙,平常只有e-mail或簡訊聯繫,偶爾電話聯絡.真正碰面目前僅有兩次.感覺上她也給我機會,觀察我是怎樣的人?也試圖想瞭解我.

看到妳寫這篇,不禁有感而發,想起這位在我心中有獨特地位的俏佳人...

daimaou 提到...

@ Wali, 這個世界說有人就是在說自己; @ Jason, 要分辨到底是她的習慣還是她在放電(還是放電就是她的習慣)確實有難度, 但放電不等於喜歡就是了

Wali 提到...

ha such fallacy.

匿名 提到...

請問在曖昧的時候,要怎麼自然的問他前女友的事情?我很好奇他過去的感情,但總是不知道要怎麼問

daimaou 提到...

建議是不要直攻「前女友」,可以問一些假設性的問題,比如說,你有遇過女朋友吃大醋的情況嗎?那時你怎麼辦?如果她說有就可以聽一下前女友的故事,如果他說沒有,就順勢問說,是喔,你女朋友是不會吃醋的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