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雙子座的男人

雖然我的朋友兼讀者沒答對有獎徵答,不過她無巧不巧地猜中了我計畫要寫的星座。

=====自負第一名(不是批評的口吻)的分隔線=====

我沒有認識很多雙子座,有認識到的,因為非常聰明所以非常自負。他們對自己的優秀瞭若指掌,他們不太需要別人給他們肯定,他們的自信建立在實績上,我知道我做到了什麼,我也知道我未來能做什麼,這都用不著你來說。

你知道,非常聰明的人有時會顯得非常冷酷,特別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個很聰明的男人可能不會安慰你的跌跤,他安慰過兩次(強忍鄙視地),就會流露出妳是笨蛋的表情。因為他自己的失敗也不用妳安慰,他會分析失敗的原因,找出下次成功的方法。甚至他平常就覺得妳是笨蛋的情況也有,他會非常理性地分析現況,然後覺得妳怎麼這麼不理性。

即便他在追妳,妳也不會覺得自己佔上風。他總是游刃有餘,他準確地判斷妳喜歡他多少,他能得到妳多少,妳走了他會保持翩翩風度,甚至當妳的朋友,讓妳不禁想問,你到底有認真喜歡過我嗎?他可以理性地說他很喜歡妳,他甚至可以冷靜地分析喜歡妳哪裡,然後當妳男友打來的電話響起,他保持安靜的微笑讓妳接聽。這都是妳的選擇,我接受妳的選擇。妳有了別人,他也平靜地述說他的發現,問妳要不要回來,再更冷靜地說沒有下次了。

他心裡有他的藍圖,若妳不能參與,那也就是人生的一個轉折而已,他會學著接受他的傷心。「你大力地爭取我嘛,」妳說。他說「妳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妳。」這牽涉到雙子座的男生都蠻會講話的,有人會稱之為耍嘴皮子,但就逗得女生花枝亂顛小鹿亂撞。


講的好像他們有多沒感情似的,其實不是,他們大多蠻得女生心的。 他們知道妳要什麼,他會給妳,他會退讓容忍,他可以當第三者,他可以掌握妳的心情,討妳歡心,做妳想要男人做的事。他知道他喜歡妳,他會犧牲,他的犧牲可以很大,但因為他看起來那麼輕鬆,有時候女生會認為這對他來說沒有什麼。這是一種矛盾,妳有時覺得,阿,他還蠻喜歡我的,有時又覺得,是不是做這些對他來說其實很簡單阿。

為了收穫他們可以很有耐心,只是在耐心的中間他們也不會失去自己,他們會過好自己的生活,有一天他真的想結婚想要小孩,妳不跟他結他也會去跟別人結(而且可能很快就結了)。

妳從不懷疑他的喜歡,但有時候妳很想無賴地抗議。

9 則留言:

PCC 提到...

我的雙子座都比較傻,應該是年紀的關係

daimaou 提到...

那他有沒有還是自認為很聰明?

來福 提到...

感覺像是沒有藍圖的雙魚座。
花言巧語好像是共同點?XD

不過雙子和雙魚都會有雙面個性就是?

王老先生 提到...

前面幾段寫得超貼切的
對~ 他們就是自負
在他們的面前 只是顯得自己有多笨扭XDDD

至於後面 等有新的發展再一一比對嚕

PS請問我可以拿到多少天份的衛生紙 哈哈~

王老先生 提到...

不能說雙魚&雙子他們花言巧語
只能說 他們真的好像還蠻得女生的心 +1
(至少我傻呼呼的被騙過>"< )

PCC 提到...

自認很聰明倒是有,但感情的自信沒那麼高

LSJ 提到...

準~認識以後才慢慢發現他們很多小聰明,且滿自負的,所以線放的滿長的(哈)。尤其談戀愛時很容易吃定對方,讓對方沒輒。「你有時覺得,他還滿喜歡我的,有時又覺得,是不是做這些對他來說其實很簡單阿」太對了!

內心戲 提到...

想聽聽大魔王對魔羯男的看法,但星座文後來就沒下落了呢~期待

希望可以變得和雙子男一樣游刃有餘!

匿名 提到...

剩下處女 射手 魔羯座,還在期待大魔王想起他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