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4月的亂講話時間

我想說回答篇要取什麼名字好,叫「答客問」好老,把SBS專欄顛倒過來還是SBS阿,叫XX園地又好有莒光味喔。總之我們先開個頭,以後有任何無聊的問題也可以留言。謝謝大家來玩遊戲,不過大部分的問題都蠻認真的,我盡量隨便回答囉。我們慢慢刊,我會用我的邏輯(?)來整理的。

=====想新增留言版未果的分隔線=====


癡情呆男 提到...你有沒有想過把自己的頭剃光?

答:有
  
Repeat Yang 提到...Q:有沒有想過和讀者/粉絲群舉辦見面會?
匿名 提到...Q:有沒有機會辦北中南讀者餐敘阿?

答:有想過,不過比較想辦簽書會(但沒有書可以簽)。另外也是,減肥不力沒臉見人。


Miss A 提到...Q:我想知道大魔王實行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答:你真的很過份,我就是從來都在減肥失敗的人還要問我減肥的方法,我想最有效的應該是拿刀來剁吧(小孩子不要學)。

(正色)減肥無捷徑,少吃多運動。運動完可以忍住不吃的話,我覺得游泳非常有效。



Q:請問大魔王真的是女生嗎?
發想: 因為大魔王說男生的心態真是太準了

答:因為我是男的


Blogger B. H. 提到...Q:請問大魔王喜歡胖子嗎
發想: 因為我是胖子
我是:胖子
我想要:變瘦 (那都要變瘦還管大魔王喜不喜歡胖子,哈)


答:因為你想要變瘦,所以我是不能說我喜歡胖子的,不然就讓你失去變瘦的動力了(自以為是)。但我喜歡愛亂講話的胖子(擺好椅子)。

匿名綿棗兒 提到...Q:請問大魔王下午茶喜歡吃什麼?
發想:下午茶時間餓瘋了,現在滿腦子問題只與食物有關
我是:只要吃一口就滿足,又不喜歡浪費所以選擇不吃的人(就是看著蛋糕櫃良久然後走掉的人)
我想要:吃蛋撻,嗚。
答:我最喜歡蕃茄、蘋果、芭樂等健康又低熱量的水果......怎麼可能!我最喜歡吃的是起司蛋糕和蒙布朗。

魏蜀吳 提到...Q:請問三隻小豬哪隻最好吃發想: 各有優缺.好難取捨我是:一個真正的美食家我想要:三隻都吃掉 

答:肥的那隻最好吃

Q: 請問怎麼樣重新與分手一年拒絕與我連絡的前女友再開始連絡?

 答:不回就是不想跟你聯絡。如果你願意可以每隔一個月寫一次信,但我沒有任何辦法可以保證她會回信。如果分手一年都不願意跟你聯絡,我相信你做任何超過email以上的舉動都不恰當。












 








3 則留言:

BH 提到...

有回答我耶真感人,請你吃十萬卡爆食之旅!

daimaou 提到...

好,記得付錢就好了(卡我會算)

Westen熱狗哥 提到...

因為這篇是亂講話時間,所以大魔王說自己是男的也是在亂講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