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六月的亂講話時間

六月了呢,今年夏天的目標,跟過去一樣的減肥,以及跟過去一樣的防曬,雖然每年都不甚成功,不過每年也都認為自己今年或許有機會成功呢,真是正面思考。


=====到了夏天也一樣亂講話的分隔線=====



Q:請問大魔王平常跟朋友用FB、MSN聊天,會用到表情符號嗎?


發想: 大魔王的文字表達能力如此強大 應該不需要表情符號這種東西

我是:沒有表情符號很難讓朋友知道當下情緒的人

我想要:大魔王在Blog打 關於表情符號與女生的文章




答:我幾乎不用表情符號,主因大概是圖文整合能力不好,不會用快捷鍵,也懶得點選滑鼠出來看表情符號,不常用之後就會忘記有哪些表情可以用。是故,我最常使用的可能是舉大拇指表示讚的符號,但有時因為太麻煩而乾脆直接打(thumb up)。


對,我最常用的符號就是括弧+字,比如(笑)(淚)(招)(暈)(倒)(挺)(指),也不是表達能力強弱的問題,是因為懶惰但動作很多,用打字的比較快。 







Q:請問你看過最會想重看的小說?


發想:你似乎看過很多小說,而且我覺得好看的小說不一定會想重看。

我是:偶爾會借一些書來看。

我想要:就算一個月更新一篇文章也沒關係,只要大魔王的部落格一直維持下去。






答:腦中一閃而過的答案是,博士熱愛的算式(看過三次),百年孤寂,我侍奉過英國國王。我不知道一個月只更新一篇文章,還會有讀者嗎?(笑)





Miss A 提到...Q:我想知道大魔王最要好的朋友是哪個階段認識的呢(學生時期/大學/高中/工作時期)?



發想:覺得能認識一個人以後能越來越了解彼此,且一直保持友好,是一件很難能可貴的事。

我是:對人事物都過於認真的人

我想要:圓融外不失自己本性的與人相處




答:說到這個真的應該得意一下,高中大學跟工作時期都有呢(得意!)不過以人數來說的話高中最多囉。不過我跟圓融沒有關係,只有本性而已。



小白兔Q:請問如果到某個遠離世俗的地方只能帶一本書及一部DVD,你會帶哪一部作品?


發想: 看了萬花嬉春的影評後有感

我是:喜歡看電影與小說的人

我想要:多聽你聊聊



答:我想應該是盡可能厚的書吧,老闆,給我來一套資治通鑑(誤)。DVD我想不到,我沒有在看。



Q:最近對好朋友(女)的女朋友很有意見,該如何調適自我?


發想:大魔王對很多事情都有獨到見解,但同時好像很不鄉愿

我是:直的

我想要:希望大魔王常常有空發文或回答Miss A的問題



答:對別人的另一半有意見很正常阿,雖然不關你的事,但人就是會對不關自己的事情有意見,只要不要說出來就好了。另,你是Miss A的朋友嗎?(指)



匿名 提到...Q:想問大魔王如何和沒有生活交集的人保持聯絡(還是該死的超遠距)

發想:我喜歡他
我是:很愛打迷糊仗的人
我想要:見面、抱他


答:不保持聯絡。我是out of sight, out of mind的人,離開我就會被我忘記,就算是我喜歡的人也一樣。但反過來想,假如追溯一下我身邊距離很遠的朋友,他們都很主動聯絡的,真正的關心我想是可以跨越距離,有時我覺得住美國的比住台北的還親切。(不過因為個性使然,我對遠距離戀愛沒有樂觀的看法)



Payback 提到...Q:人生走到要看勵志電影才過的下去的時程


發想:刺激1995好好看

我是:好想見妳

我想要:可是當時妳都不給我...嗚嗚嗚




答:我超不愛勵志電影。雖然刺激1995非常好看,但我不會歸類他是勵志電影。









2 則留言:

BH 提到...

美國~

綿棗兒 提到...

有!(舉手)
不過一月一篇等的好苦啊(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