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七月的亂講話時間

喔,亂講話時間快接近尾聲了呢,我想好新遊戲了。

=====幾乎都答不出來的分隔線=====


Miss A 提到...Q:請問大魔王做過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麼?

發想:覺得穩定的經營一個網誌真是不簡單




答:恩,我真的想不出來。不過穩定經營網誌真的很難,差點就要放棄了呢。所以每當有人以「每天」為單位來發願的時候(每天運動、每天PO文、每天讀英文),我都會想說,能夠這麼輕鬆地以這個頻率來承諾,應該是覺得失敗也無所謂吧。說起來我好像也是寫了快一年才固定頻率的。




配合寫了好多文章的迄今自曝,2011年是我最想放棄的一年,多想呢?好幾次我已經想著就寫到這裡吧。然後可能剛好又有件事情想寫,就又寫了。所謂的寫到這裡不是完全放棄,而是不再規律寫作,對我來說,不再規律就是邁向終點的開始。結果不知不覺,竟然2012年也過了一半。




Q:我想知道大魔王最欣賞的藝人是誰呢?

發想:總覺得人跟人之間的連結真的都是緣分...




答:這個我也想不出來,妳的問題好難阿。




Q:請問大魔王覺得人生至少要去過一次的地方是哪裡?

發想:感覺大魔王去過很多地方




答:依然想不出來,我對人事物的感受真的很淡薄阿。




EC 提到...Q:面對挑剔的情人是否該比他更挑剔?

發想: 男人是個認真魔(磨)人

我是:差不多小姐


答:我不會挑剔,因為我不喜歡挑事情的缺點,但是我會讓他知道他在挑剔。



小思 提到...Q:請問大魔王覺得愛情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發想:為了夢想,想拒絕戀愛

我是:想成功的勇者

我想要:拔出只有勇者能拔出的劍!!!!


答:這個我沒有絕對的答案,我覺得哪個成就你,就是哪個重要;你在哪裡可以找到生存的意義就是哪個重要。有些女生在工作上取得成就感,有些在兒女的教養,沒有高下的分別。


Q:對於大魔王來說,原諒背叛是困難的嗎?

發想:原來喪失友誼和喪失愛情一樣適合聽情歌。


答:好像原諒愛情比原諒友情容易呢,我是說我。


Q:想知道真的會有人對前女友一直放不下,即使知道因為時空環境的關係彼此不適合,還是一直分分合合甚至為了前女友終生不娶嗎?

發想:因為前女友而被拒絕了

我是:不曉得蹦出前女友是那招的少女

我想要:搞清楚男生在想什麼


答:如果問我世界上有沒有某一種人,我想我一定會先預設是有的。不過就妳的特定問題來說,不就是不夠喜歡妳嗎?用什麼理由來拒絕,都是拒絕。










1 則留言:

Wali 提到...

回想2011下半年的確感覺怪怪的,卻沒想到是因為想放棄了。大魔王加油,我可是「每天」都會看下有沒有新作呢。

期待新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