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四目相接的直球


先複習一下,上次說投直球有幾個作法,
1.看他
2.稱讚他
3.親近他

今天我們來談四目相接。

圖片來源:安達充<青春交叉點>


=====寫完覺得到底誰會用的分隔線=====

我們以前在迷人/迷人趴兔就講過要看對方的眼睛,那時候是普遍性的,現在我們是要投直球。

假如妳現在不是一個能夠看別人眼睛的女生,就不用作以下的練習。

看對方的時候,不是用「我喜歡你」、「我偷偷地在喜歡你」的那種偶像劇裡面才會出現的眼神,這是企業家小開男主角出現然後旁邊覬覦他的女路人們的眼神。

直球跟放電不一樣,直球是「沒有鬼」,就是說他會不知道妳為什麼看著他。差別是,放電是讓對方知道妳對他有興趣有好感,希望他可以親近妳。直球是,讓對方覺得妳不怕他,而且妳對他有好奇,希望可以多瞭解一些他的事情。我沒有覺得直球比放電好,只是我自己的習慣而已。

假如男生跟妳講話的時候會看著妳,一般的男生多少也是會,妳要在他看到妳的眼睛的時候,一點心虛都沒有地看回去。

男女生其實都有一個相當比例的人,對於看對方眼睛很害羞,他們頂多可以看0.5秒,然後就會轉開來,所以假如妳沒辦法用比較長的時間看著對方,就很難抓到四目相接的一刻。

偶像劇都會拍很多莫名的偶然讓男女主角四目相接,還會莫名跌入對方懷裡、甚至莫名上了床之類的,所以妳也知道期待那莫名的一刻很不實際。

我遇過最會看對方眼睛的男生,每次都被他逼到我先轉頭(可以告訴大家這是十分十分難得的事情)。雖然我跟他從沒擦出火花,但他真的是花名在外迷倒許多女孩子的大哥哥。

這個很難有操作型的步驟。比較會像是,練習適應沈默,練習用眼睛跟他說話,講話的時候,用眼睛跟他說,我想聽你多講一些,在大家都在的時候,用眼睛跟他說剛剛那件事好好笑喔,用眼睛跟他說,我剛剛講的你瞭解嗎?

誒,好像講的很難,總之原則是1.不要怕看他的眼睛;2.眼睛能說的話比你想的多很多,有時候沉默比說話能傳達得更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魔王阿~

映入我眼裡的分隔線也不在少數了~

但我內心長久以來始終有個疑問未解~












那就是撒嬌的必殺招到底是什麼阿?

一直被吊著癮且希望解脫的人

失角 提到...

非常感同身受

Helen 提到...

非常同意,很有用。
不是放電,是好奇而且想多了解一點的直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