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即將結束的2012

發現我有好久沒有寫雜記了。

今年的關鍵詞很明確,今年是最感受被愛的一年。

今年受了很多朋友幫助,完成了許多若沒有他們斷不能完成的事情。

今年感受到很多愛,情深意重,我沒想過我能得到這麼多。

今年我冒了險,冒險就是不知道對不對,不知道好不好,但決定去做的事。

冒險有時候甚至不一定是你想做的事,而是你嘗試做的事,不做的話可以不必冒險,但你選擇冒險,你選擇一個機會,例如,喝下一瓶身體會變小的藥水,吃下一塊身體會變大的蛋糕。


今年我大方擁抱許多人,我看見你真心歡喜,真心想擁抱你,我不擁抱你無法將心情傳遞給你,那有點兒像再見,卻絕不是道別,只是因為我隔了這麼久才任性要求你們為了我。



今年我為了一件事情心理建設了半年,在一個平常日,還在工作的晚上,突然有勇氣去做。然後也就過了。


今年我更加瞭解原本以為已經非常瞭解的人,我為我過去的不理解感到抱歉,這讓我能夠更寬厚地看待別人。


今年我也有傷心的時候,總是你喜歡的人讓你傷心,但傷心只是一會兒,我們又重新歡喜起來。


今年我似乎覺得自己有點兒特別,在某些人的心裡。對我來說,要相信自己很特別並不容易,因為時間力量之巨大,有健忘症的我最清楚。我最清楚遺忘和陌生,並不熟稔承諾和深刻。有任何人記得我我都覺得驚訝,都覺得受寵若驚。


今年我有長足的成長,壓力使然,不能讓自己過得太輕鬆。

今年我也站在社會的浪頭上,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反社會,這不知是否好事。

今年也許因為感受到的愛很多,所以今年的我也更會照顧別人的心情,作些以往想不到,或就算想到了也覺得麻煩的事,並不覺得辛苦。(但不能保證以後也都可以這樣)




過去這個月我忙翻了,卻不願意休息。接下來休兩週,祝大家跨年愉快,2013年見。


===題外話===

開始試玩Google+(akudaimaou@gmail.com),有在玩的可以加入我。

1 則留言:

綿棗兒 提到...

大魔王,感謝你在過去一年繼續在這裡寫文章,我從中得到了不少啟發,謝謝。預祝大魔王跨年快樂,來年順利、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