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女生的情感邏輯



看到這個題目第一句應該要問,女生的情感到底有邏輯嗎?

=====搞懂了吃遍天下的分隔線=====

有,只是不是理性的那種。

女生情感上完全可以接受不理性、接受互相排斥的訊息、接受毫無道理的喜歡、接受睜眼說瞎話、接受聽過一千一萬次的謊話。

女生在情感上很容易受騙。

在此順便說明一下,男生比較不是被騙。就是說,他們不是選了不是他們以為的東西,他們只是選了女生看來很蠢,但他們覺得很有價值的東西。這我們之後再說。

我們來舉幾個例子

比如他可以跟她說,「我很喜歡我女友,但我也很喜歡妳。」女生聽了還是覺得很高興。做愛之後,得讓女生趕緊離開的時候,「怎麼辦,我捨不得讓妳走」(捨不得在哪?)但女生可以接受阿,他真的捨不得。

明明就是第三者,女生還是可以說「我們正在交往,(只是他有女友),但我們真的在交往阿,他真的很喜歡我」(喜歡在哪?)

女生喜歡男生自信、誠實、笨拙,但後面兩個缺了自信行不通,所以不要問我誠實笨拙的好人們都怎麼了。而且女生喜歡自己讓這個男生受苦,他是高手卻為我受苦,他在兩個女友中間為我受苦(苦在哪)。她們喜歡自己特別、自己是唯一,而且這唯一是秘密的,不能公開,更讓整件事變得刺激。

所以男生跟她坦承說,我交過超多女友,她覺得這是誠實。男生跟她說,我以前把過很多女生很多都是為了性,她也覺得這是誠實。

男生說,「可是我遇到你就不一樣,你讓我手足無措,」你猜怎麼,女生就會相信這句話,還覺得他笨拙得好可愛(到底是笨在哪裡?)。

男生說,「你是唯一我不會馬上想要做愛的, 因為我怕做了會失去你這個朋友,」女生依然信到不行,還覺得他真可愛(到底可愛在哪裡?)。

男生說,「我真的不想交女友,可是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女生也會信,他真的不能沒有我,所以我們祕密交往也可以。(可是只有妳以為你們在一起)


最後說一個使喚的故事。

有天我去喝喜酒,隔壁是我朋友(男)和他的女生朋友。他們只是朋友,甚至沒有曖昧,也許以前有過。喜宴場合大家跑來跑去各桌聊天,氣氛很好,我朋友吃得少玩得多。桌上一籠蝦他幾乎都沒吃,女生要夾的時候,順口問他「你要吃嗎?」

男(嘻皮笑臉貌):「那你要幫我剝嗎?」
女(作勢生氣又立刻順從):「你!......好啦沒差。」

接著剝了幾隻,他吃完以後,她還繼續問他還要吃嗎?然後把剩下的全都剝掉。
「不要浪費」她說。

你隨便下個指令,她心情愉快就做了。


延伸閱讀:
照顧

photo credit / martinak15 via Flickr, CC licensed


6 則留言:

小苺苺 提到...

那我真的很女生耶!
搓破過男友100次的謊言
他每次的理由都是"因為我不想失去妳"
然後,我就無力的接受了。
(待未來清醒後一定會大罵髒話)

內心戲 提到...

有沒有能不快點這樣的捷徑?真想脫離這樣的白痴邏輯…

YV 提到...

這就是女生呀..完全無法改變的蠢~其實是因為女生的愛太偉大(蠢)

Lenalin 提到...

我很喜歡我女友,但我也很喜歡妳。->這句話經典。
下次大魔王可不可以寫一篇文章教女生怎麼用巧妙又明白的委婉方式拒絕男生好嗎?
遇到那種有女友又死纏爛打形,真的很累。

Lenalin 提到...

我很喜歡我女友,但我也很喜歡妳。->這句話經典。
下次大魔王可不可以寫一篇文章教女生怎麼用巧妙又明白的委婉方式拒絕男生好嗎?
遇到那種有女友又死纏爛打形,真的很累。

daimaou 提到...

@小莓莓,期待你大罵髒話喔;@內心戲,認知邏輯就是離開邏輯的第一步唷,@YV,妳說的沒錯,蠢跟偉大其實都差不多;@Lenalin,大家從「巧妙」「明白」又「委婉」這兩個詞就可以看出來女生有多不想/不會拒絕別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