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小勾引的基礎

好久沒寫這種文章了,我們以前寫過勾引,就是先跳上砧板再要求對方買單。
我那時說我沒有很推薦,這次我們要談的是小勾引,就是會讓男生意識到你是女生,而且引起他輕微欲望的動作。那小勾引的基礎就是在做小勾引之前要做的事情。

=====身體上的事情我好像比較擅長的分隔線=====

之一,心理建設
每次寫給女孩子的時候都要先寫一段心理建設(笑)。就是說我們當然都知道很多方法愈正的女生用愈有效,可是大家都是一般人,不用特別覺得你無法使用這方法。我可以跟大家說,我人生的體重波動約莫在15公斤(最胖跟最瘦差15公斤),而不管我是哪個體重我都用這些方法,而且都有效!(靠北,好像在賣廣告)而且這些方法,你若沒給自己加點自信做出來效果也不會好。

之二,心理準備
我們以前也寫過對一般男生跟喜歡的男生都可以用的版本(迷人迷人啪兔),接下來要寫的主要是對喜歡有好感的男生用,因為這些動作都會讓他想碰妳。

會不會真的碰不一定,但妳要有心理準備他會想,他會流露出欲望(從眼睛跟笑容),這對於比較沒有經驗值的女生來說有時候會被嚇到。而當他真的碰妳的時候,妳若沒有心理準備,大概會被嚇死吧,哈哈(乾笑),我的意思是如果妳內心想想覺得,他來碰我我實在也不行,建議不要亂玩。

順帶一提,很多少女喜歡拿自己去引誘對方再拒絕對方以為是有主體性,或者以為這樣可以讓對方更想要自己。在此我們先感謝世界上好人真多,其次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以為跳上砧板又跳下來是什麼很聰明的舉動。

之三,皮膚(有沒有發現離身體愈來愈近了)
在小勾引裡面,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皮膚,因為要讓人想碰嘛。皮膚這件事跟外表化妝穿搭的關係比較小,除非妳就是套頭高領長袖長褲密不透風型,不然都是會有露出來的地方,而且露出來的地方也不用多。但我想密不透風比較不是我們擔心的啦,感覺讀者群的穿衣風格都很不保守(怎麼感覺到的?哈),絕對可以跨過小勾引的門檻。

那皮膚要怎麼樣呢?我曾經有過夏天跟朋友坐隔壁,因為我們兩個都穿無袖所以肩膀上臂碰到,她一碰到我就驚訝「天那,妳皮膚怎麼這麼嫩。」因為女生通常都是冬天比較會擦乳液,我夏天也會努力尋找清爽型的乳液來擦,總之每天洗完澡之後都要擦乳液,皮膚就會好。我也有過穿一字領的衣服,女同事一過來就伸手指蹭蹭我的鎖骨說,看妳這邊白白亮亮的就好想摸喔。這樣大家應該就了解重點在哪啦。另外我是防曬人,以前寫過有關防曬的文章。


為何現在話都這麼多,寫不到實際作法一篇又到啦,之後再繼續說囉。


延伸閱讀
Make him envy (原則篇)
Make him want you (行為篇)




5 則留言:

tara 提到...

這篇太好了,敲碗敲碗!我想看防曬文!

小白兔 提到...

每次都快要進入正題就說篇幅已到下次再說,
是不是也是一種勾引啊XDDDD
我愛大魔王(亂告白)

ABO 提到...

敲碗敲碗!

Sophie 提到...

乳液跟防曬真的必備!!!
好想看魔王的妝文或保養文(亂敲

daimaou 提到...

給以上幾樓,小勾引的續篇已在排程裡。防曬文就等到快入夏的時候吧(如果那時這裡還活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