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示一點好

今天要談的是,我們對男生感興趣,想要讓他也對自己感興趣的時候做的事:示一點好。只示一點,非常容易,會讓男生覺得,這女生對我有正面的印象,她不排斥和我相處,她好親近。

=====女生要示好真的是蠻簡單的分隔線=====


對象,不見得要是朋友,也可以用在你不熟的男生身上。示好之後,運氣好的話,男生也會想辦法來認識你。他來認識你不見得是因為他喜歡你,而是因為他會覺得你想認識他,你很好相處。不會的那些也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主動去認識他。


之一,打招呼

什麼?這麼簡單?真的就是這麼簡單。我們其實很少好好地向別人打招呼了,打招呼其實是最不需要理由就可以做的事情。特別是如果這個男生跟你不熟,你想跟他變熟一點,從打招呼開始是最好的了,就假裝自己是個開朗的女孩,早上看到他自然說早安,就好像你跟所有人都是這麼說早安,下班就說再見,在一般場合遇到就說嗨,花上一兩秒,看一下對方、微笑,叫出對方的名字。如果你想不到話題也不必刻意找,也許多打幾次招呼他就會想到話題要跟你說了。


之二,多講兩句

你當然可以跟不熟的男生講話,只要有得講就好了。比如大家在聊天的時候,試著在話題結束時,刻意跟他把話題延續兩句。例如談到iWatch,大家移到下個話題的時候,妳再多問他一句,那你期待嗎?
另外,多講兩句也有讓對方談他自己的意思,人呢,都喜歡對自己感興趣的人,這是人際關係101。


之三,誇張地依賴他

不是真的依賴他,而是要找出對方的優點並且稱讚他,一個轉彎的稱讚法就是依賴。舉例,聊天聊到對方對某件事情很懂,你就要直接開玩笑說,是喔,早知道你這麼懂,我就應該都跟著你買OO(「跟著你」就是誇張的用法),而且你不需要真的跟著他,只要在言談中好像你很信任他就夠了。



可以看到這個順序是依照示好的明顯程度排的,但即便是最明顯的第三種,都還是可以做得非常自然就像你只是在閒聊。



延伸閱讀:
approachable  (也在談好親近)
迷人  迷人趴兔(談打招呼)

 ===B寶滿周歲囉,天那也太快了吧===

1Y,天那寶寶真難拍,有人可以推薦入門不重可以拍寶寶的相機嗎?
(到現在都還沒有相機,做為父母是不是很誇張?)

B寶長得真傻(這用的是GF1,跟別人借的)

可是媽媽愛

2 則留言:

可可 提到...

B寶生日快樂!!! (≧∇≦)

M 提到...

妳真的就是愛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