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男生的撒嬌時間

日前看到男女糾察隊的熟女控藝人一集,心有所感,沒錯沒錯,這就是男生的撒嬌時間。

=====愛撒嬌的男生請舉手的分隔線=====



















節目內容是找三位公開表示自己愛熟女的藝人,比賽看誰最受熟女歡迎。每獲得一票,就可以向那位熟女要求一件事情。宇藤鈴木得到超多票(應該是以笑容取勝吧),而且每次都要求情境撒嬌,我把其中幾個橋段整理如下

1.女生正在煮飯,桌上已經有幾道菜,男生等不及就要伸手去拿。女生輕輕打他的手,然後說「現在還不能吃喔」

2.男生臨出門前,女生捧住男生的臉對他說,「你今天一定會很棒的」然後把他轉向門口推他一把。

3.男生說自己有點不舒服,女生就把手貼上去(把額頭貼上去更好),說「真的感冒了,不是叫你要多注意身體嗎?」

4.男生打高爾夫球,怎麼打都打不好,女生從後面伸手圍住男生教他,打出好球之後對他說:「努力還是辦得到嘛」

5.讓男生躺在女生的大腿上,一邊唱歌哄他睡覺。

對,你看出來了,這些簡直就是媽媽對兒子做的事情(但真的媽媽做的時候兒子覺得很噁心) 男生有時候希望被當小孩子看,而且他自認為是大人他不一定會表現出自己想被當小孩看的欲望,你偶爾用點溫柔口吻,管管他,說他怎麼都不懂得打理自己,怎麼都要你擔心,他就覺得自己被疼愛了。

這件事情的重點是,你不能真的管他(所以不能真的當他媽),嘴巴說說就好了,假意生氣地念念他,妳不知道有多少男生喜歡聽女生念他。(當然也不是真的念)

「怎麼都沒吃飯阿,這樣不行喔」念到男生說「好嘛~」妳就成功了,甚至男生會說「因為都沒人叫我吃飯阿」整個打蛇隨棍上撒嬌起來。

要作到這件事只要拿出母性的百分之一就好了,是百分之一,所以絕對不能真的管也不能真的念,妳只要想妳要做做樣子就對了。


===題外話===

提到女人大腿就一定要提一下,美女或野獸裡面,爆炸頭編劇的名言「煩惱的時候,躺在喜歡的女人的大腿上最好了!」

4 則留言:

豌豆公主的妹妹灰姑娘 提到...

可惜我很糟糕的是,每次被男生打蛇隨棍上的撒嬌起來,我馬上就對他降溫一半...反應不是「你怎麼這麼可愛?!」而是「你幾歲呀?!」

Wali 提到...

除了5之外的舉動都會讓我皺眉吧。先別說當年紀小一些的美眉這樣做的時候讓我連忙迴避,我曾經跟一位年紀大我10歲的姐姐有過一段邂逅,連她做出這類舉動的時候我都感覺很彆扭。

之前大魔王提起的男生撒嬌我在女友面前偶然也是會發生,但是她如果用這些態度來回應的話,我應該會立即將她推開,同時心裡會有種「她是不是會錯意了」的感覺。

daimaou 提到...

To 我想樓上二樓正證明了,也有女生/男生不愛被撒嬌/撒嬌,但我身邊怎麼愛撒嬌的男生一大堆...哈哈哈

M 提到...

撒嬌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