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男生對妳有興趣?

男生開始對妳有點興趣的時候,行為模式都蠻類似的。後來每次遇到下述這些狀況我的天線就會豎起來。

=====不想說自己幾年次的分隔線ORZ......=====

第一,「妳幾年次的?」。對妳有興趣的男生都想知道妳的年紀,或者假如他要猜妳的年紀,對妳有興趣的,就會猜妳比他小一至二歲。從這件事情我發覺男生其實根本不是在猜一個客觀的年紀,男生是用自己當標準衡量女生。如果他對這女生有興趣就會把這個女生放在他認為適合自己的年紀上,如果他對這個女生沒興趣就會客觀地想她大概畢業幾年然後去推算。

第二,對妳有興趣的男生,就會默默把一些形容詞放在妳身上。比如「迷糊」、「可愛」、「傻」、「像小孩」。講白一點就是一種就是強悍的相反的形容詞,他們會看到妳需要他們保護,需要他們照顧的地方。講出來可能大家不相信,這四個形容詞我都聽過男生形容我,看看誤會是不是很大(笑)。他們當然也會稱讚妳聰明、說妳正、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但妳可以看出來,迷糊、可愛、傻是非常主觀帶有情感判斷的形容,妳瞇著眼睛看一下說這話的男生,簡直就可以看到他背後有騎士披風在隨風搖曳。


第三,肢體接觸。男生只要對妳有興趣就會想要碰妳,或是至少處在容易親近妳的位置。比如開玩笑的時候用手指戳妳的肩膀,或是從背後叫妳的時候去撥妳的頭髮。這些動作都非常細微,因為他們也只是有點好感而已並不是要幹嘛。有些男生會落後女生半步但讓二個人不是並肩而是輕微重疊地走。


最後一點,判斷男生是有點興趣,還是比有興趣更多------>眼神交會。到了一個階段,男生就會想要看著妳。本來是在妳不注意的時候觀察妳,後來會變成想要妳也看著他。


另外我說一個女生觀察不到,但似乎是現在流行的方法。男生對妳有興趣就會去google妳,然後在妳面前展現一下他所握有的妳的資訊,我不知道這樣是要表示他很努力瞭解妳,還是他在間諜戰中佔了上風?

17 則留言:

repeat 提到...

最後一個方法就算用了也不能大聲嚷嚷吧,不然會被當做變態?XD

daimaou 提到...

我也不知道ㄟ,我只能說遇過的都有跟我嚷嚷,我下次應該問他們心裡在想甚麼

LV 提到...

相當精準的分析耶, 過去對我有興趣的男生的確都曾有以上表現.

P.P. 提到...

← 反過來說 →
如果女生剛認識你就問年紀代表的是?

我也曾經Google但是ㄧ定不能大聲嚷嚷
可以先了解對方的底細
當然會讓你更喜歡一個人或者開始不喜歡她
正在努力培養愛情的基因
不知道現在做的是對是錯

心中滿是衝動~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
這或許是感情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_^

偉 提到...

求救大魔王,我最近讓一個我喜歡的女生說她覺得她虧欠我,我相信我錯了,但是該如何是好呢?請大魔王提點我>"<

daimaou 提到...

To P: 我覺得同理不那麼適用於女生,因為女生會有很多的原因想知道男生的年紀,純粹你看起來很娃娃臉或很老成都有可能. To 偉, 看起來這個女生是你在追的女生,那她這樣說大概有8成是拒絕你的意思

清純男 提到...

當男人自認為自己什麼都沒做的時候.女人卻認為男人對他有意思.這代表男人的功力已經大幅提升了嗎?

你要每天打給我喔.
你一天沒看到我都不會想我嗎?
我要你打給我.其實是想跟你通電話.
女人私底下說這些話就算了.大庭廣眾下說出來.人家會認為男人其實對女人有興趣.女人才敢這麼表示.
太猛了.徹底顛覆以往的作戰經驗.
原本裝傻的男人再不出手制止.女生就要告白了.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為什麼追求我男生二次見面後對我態度開始變冷淡,請幫我解答謝謝,微微

daimaou 提到...

微微妳好,對妳冷淡就是對妳沒興趣了(我想我是半仙無誤)

匿名 提到...

妳好!
以上1, 3, 4都中, 2不確定;P
想知道男生主動跟異性聊天時都是別有企圖或者可以"臨時起意"嗎? 我覺得前面都滿正常像普通談話啊...
另外, "隔天早上"會傳訊息的男生應該就純粹禮貌吧?!

daimaou 提到...

嗨樓上,

不一定是有企圖,也可能是聊著聊著覺得你很可愛,就生出了好奇心。其實這些都也是很普通的談話啦,並不是打著算盤跟你講話的。

另外,隔天早上傳是什麼意思阿?

匿名 提到...

謝謝回覆:)
"隔天早上"是指... 有進一步接觸後...
所以想知道對方該不會早就在"釣"了吧;(

匿名 提到...

我想問~

對方是認識近十年的朋友,前陣子剛分手,所以比較常聯絡出去。

一開始就是一般朋友,和以前一樣,幾次以後覺得狀況有點變化。2,3都有,4有時發生但我會躲(因為還是害羞)。

覺得很難判斷的原因就是因為認識太久了,加上本來就挺喜歡這個人(自己也很難說清楚是哪種喜歡),可以給點意見嗎?謝謝~

匿名 提到...

相差1x歲,同辦公室會私下來聊天說話,最近還會有肢體碰觸,是自己想太多嗎?

daimaou 提到...

回答樓樓上(怎麼過了3個月才看到這題),因為資訊實在不多,我亂猜一下,可能是想看看你們的關係有沒有變化的可能性吧

回答樓上,看你們肢體碰觸到什麼程度,有沒有一直變多變得更隱私,如果差很多歲,他又對你有興趣,很快會來約妳出去(不管是用公事或約會的理由)

匿名 提到...

我有個朋友(男生),
不熟的時候其實他是個嚴肅、斯文而且話少的人,
熟了之後發現他超幼稚而且愛搞笑愛吐糟我也愛講一些好像怕冷場的廢話,
而且肢體接觸愈來愈頻繁,
走在一起時,他很愛雙手捏我上手臂,
講話聊天時,一定會搭我肩或摸我背,
然後有時搭肩還會往他方向摟,
或是手勾我的脖子往他方向靠,
想請問,這樣子是在佔我便宜嗎?

匿名 提到...

我有個朋友(男生),
不熟的時候其實他是個嚴肅、斯文而且話少的人,
熟了之後發現他超幼稚而且愛搞笑愛吐糟我也愛講一些好像怕冷場的廢話,
而且肢體接觸愈來愈頻繁,
走在一起時,他很愛雙手捏我上手臂,
講話聊天時,一定會搭我肩或摸我背,
然後有時搭肩還會往他方向摟,
或是手勾我的脖子往他方向靠,
想請問,這樣子是在佔我便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