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入夏

好久沒寫日記,最近還蠻多事情可以寫的。

=====有人說好不好睡30歲以後才準的分隔線=====

其一,收到小女生的信。希望我給女生怎麼吸引男生多點建議。女生是天生正,或者就是知道怎麼撒嬌討人開心的,其實吸引男生就跟本能一樣自然。

但假如我們都是一般人,遇到喜歡的男生就害羞逃走,常常詞不達意甚至講出太多反話拒人千里之外,不知道自己怎麼開始第一步。我發現這比寫給男生建議還要難,讓我想了好久,<什麼叫做主動?>可以算是首度嘗試。

其二,接下來我要放長假出去玩, 不知道有沒有空寫blog。如果不幸我非常懶惰本blog就會放假兩週半,希望讀者不要因此就忘了我。

假如我只是好懶惰,那可能會上傳一些照片(私心盤算拿別人的比基尼來衝流量,哈)。假如我好勤勞,就會先寫好一些存檔。最近還蠻想設計一些讀者遊戲,請大家若是看到不吝參加,不要讓我一個人玩很丟臉。

其三,不知道可不可以把我近日的焦慮歸入30歲的的焦慮。過去就跟大雄一樣躺在床上就睡著的人,就算下班回家先睡著再醒來,到了睡覺時間也從來沒有入睡困擾的人,我竟然整整一週都沒睡好,不是失眠就是半夜三四點醒來,然後就這樣上班去了。

聽一位前輩說,人好不好睡要30歲以後才準。讓我大吃一驚,心驚膽戰, 想說天吶,我該不會以後進入難睡族群吧,希望這只是30歲的焦慮,並祝我自己趕快度過這焦慮。

其四,接著其三來,焦慮的原因很多,主要可以歸納成一句「覺得自己自信心全失一無是處的階段」。對於以前自己這麼胖也在一群正妹死黨中平安長大沒有變成性格扭曲的自貶人感到不可思議,又對於自己這麼窮也能坦然跟一群經濟不錯寬裕的人來往而不致明羨暗酸感到吃驚,再說為何前途茫茫不知所往也還能不顧所有現實客觀外在條件地去嘗試去相信直覺。


===小驚奇===

1.去參加婚禮被讀者認出來,真是嚇死我啦
2.發現我推薦的書都有人買,感謝有人相信我的推薦(不過迄今尚未領過博客來回饋金)

3 則留言:

FloraHsu 提到...

哈~~祝大魔王玩得開心!!不用擔心,我們還是會忠心耿耿地收看這個網誌的! :D

匿名 提到...

我還沒活到30歲就很難睡了(嘆

daimaou 提到...

@Flora,感謝;@樓上,難睡真的很辛苦阿,我難睡一天就覺得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