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猛玩一陣的30歳夏天

首先謝謝大家二週以來沒有放棄這個部落格,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休息得好胖好黑的分隔線=====

我玩了將近一個月,去了好多地方,不過由於本人寫遊記以乾聞名(沒有風景沒有食物沒有細節沒有指南),不要期待太高。
先是五月底去了一趟台東。大概每年都去一次台東,是一個只要找得到工作我願意定居的地方,雖然颱風多了一點。每年去一次總共遇到過三次颱風,這次也遇到了(沒遇到的時候好像是因為不是夏天去的)。第一次被困了一個星期,第二次為了不被困只住一晚就搭飛機回去,這次幸好平安無事只有下雨而已(因為颱風沒登陸)。有山有海有田有河,有好吃的東西、種類眾多的茶飲,沿著舊鐵道早上可以跑步晚上可以散步,週末還可以到鐵花村看表演。

不過下面的照片跟遊記沒什麼關係。這地方在都蘭糖廠前,叫做都蘭小房子,其實是一家店,我們在店還沒開之前拍照。台東的店家常以課桌椅當座位。下面感謝我的摯友參與演出,我們是一群很愛演情境劇的團體。
老師:有沒有人會這一題?

考試中:偷看、防止偷看以及放棄的


考完試就可以一起發呆了


這次還獲得了仆桌少女的稱號,趕搭一下最近的流行。為什麼要仆桌?因為我肚子餓。每次肚子餓就會失去戰鬥力,不由自主把下巴抵在桌面上,呈現萎靡狀。因此我在各家餐廳上菜前經常呈現這個狀態。







最後我們還是來講一下跟這次旅行有實際相關的事件,其中一天晚上想去鐵花村看表演的時候發現是蕭賀碩非常開心。有很多歌迷早早就買了預售票,我們算運氣很好。這次來有唱一首新歌,唱的時候她坐在台下觀眾旁邊,她說「我要坐在下面看看台上的小楊有多帥」小楊是她的團員,完全就是我的type(大心大心!),本文最後請大家聽一下蕭賀碩的地鐵,看一下小楊(意思是影片裡只有小楊我沒有拍蕭賀碩哈哈哈)。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