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純真2

這遊戲並沒有特別好玩的地方,不過小由幾乎沒有碰過男人的手臂,小光前臂的線條和她自己的好不相同,和小高多肉常泛著油光的也完全不同。

手腕兩側可以感覺到堅硬的骨頭,但肌肉結實又有彈性地沿著手腕膨脹形成好看的弧度。小時候小由常和哥哥玩扳手腕,哥哥大她十歲,那時候在外島當兵。放假回來黝黑得像家裡的炒菜鍋,小由可以兩手交握掛在哥哥上臂,哥哥把她舉上舉下。然後玩扳手腕的遊戲,她連身體都一起壓上去,手臂還是文風不動。不知道為什麼面對壓倒性的力量優勢,她被逗得好樂,又笑又叫地一直往哥哥手臂上撲去。

「這次再贏不了,我就要懲罰妳囉」小光伸出小指頭「來吧,我只用小指。」
為何聽到懲罰這兩個字讓她全身的毛都站了起來,又不全然是害怕的心情。

*** ***

到西門町隨便看了一場電影後,四人漫無目的地走在街巷間。有時候貞會跟小光走,那時小由就必須忍受小高。「下次我們自己出來吧?」小高試探地問,「一直跟他們兩個在一起妳不覺得無聊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跟你們在一起,她想這麼說,但只有微微一笑。「我知道一個看夜景的地方還不錯,下次帶妳去吧,妳就還是跟妳媽說妳跟妳姐出門應該可以吧。」

貞比小由大兩歲,小光跟小高又比貞大一歲,只有小由還在念高中。小由第一次去KTV是貞帶她去的,第一次夜唱也是跟貞一起,第一次半夜去擎天崗就是跟貞、小光和小高。

他們並排成一線坐在在草地上,那時貞跟小光剛交往,出去的時候貞仍然把小由帶在身邊,就連約會的時候也跟小由走在一起多。小由常擔心小光嫌她礙事,時不時回頭看他,但小光總若無其事地和小高聊天,一點也不在意。擎天崗有點涼,貞跟小由坐在中間,小光在貞旁邊,小高在小由旁邊。

她喜歡涼意,貞和小光小聲地說話,貞剛開始還會故意跟小由聊天,後來就把她晾在一旁。本來小由坐離他們遠點,但沒想到小高突然就躺下來,還橫躺頭朝著小由,說他很累想躺著,頭一直朝小由移過來。

受不了小高距離她大腿太近,也不想要從上往下看他,小由沒辦法只好往貞的方向靠近,但稍稍往後一些,在盡量不要打擾到他們的情況下放空。小由知道自己不能突然站起來,不然貞一定會問她怎麼了,事後恐怕還會責怪她把氣氛打亂。貞把小由帶在身邊就是因為小由最好控制,貞可以表現自己像個姐姐,也可以把小由像福利一樣拿去補償小高。

為何我好好地不睡覺要來這裡呢?草地有點濕,冷空氣不時掃過她的臉頰,適合情侶相互取暖但不適合睡覺的時候,她還是睏了,連放在草地上的手都懶得舉起來遮嘴巴,打了一個大哈欠。

一隻手輕輕捏了一下她的手指。是貞發現我在愛睏叫我忍耐一下吧,但手指粗糙指關節突出的觸感不像練琴的貞,是小光。小光的右手繞過貞的背後找到小由。小由不知道小光拉住她一隻手指頭是在跟她玩,還是以為她是貞。我該把手抽回來,我知道,但在姐姐背後,這只是無害的惡作劇吧,我們只是用手指頭打發時間而已。

2 則留言:

Wali 提到...

漸入佳境,感覺好像送披薩的在按門鈴了。(啥意思?)

匿名 提到...

好緊張於接下來劇情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