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純真3

小由看著坐在對面的小光,為什麼會是小光呢?應該是小高才對吧。

看完電影以後,他們又決定去沖繩消磨時間。回到停機車的地方的時候,小光的機車怎麼都發不動。其實這是一個結束約會好時機,小由簡直就要鼓起勇氣說那今天我們就先回去好了,貞還提議要陪小光推機車去修。小光說不用了,還是照原定計畫去沖繩吧,貞又以姊姊的姿態要小高先騎機車載小由過去。

沖繩是一家巷子裡的咖啡廳,說是沖繩只是因為店裡的招牌是標榜加了沖繩黑糖的奶茶。因為店裡常沒什麼人,沖繩變成他們沒地方去的自然選擇。其實店名跟沖繩完全沒關係,店長好像節能減碳一樣到下午還不開燈,藉著窗外透進來的光線看雜誌其實蠻辛苦的。

小由在店裡等的時候 ,開始沙盤推演。小高回去小光一定會叫貞先過來,但是貞一定不肯的,兩人僵持不下最後小高就會載小光過來,然後小高自己留下來,小光再騎去載貞。

看到推門走進來的是小光的時候,小由著實吃驚。等到貞發現去載她的是小高的時候,心裡一定覺得奇怪,小光為什麼不去,他們剛剛吵架了嗎?單獨和小光在店裡,而且店裡只有一桌別的客人,似乎不太妙。

小光拉開椅子坐下「在看什麼雜誌?」
「你怎麼沒去載貞?」
「好熱喔,老闆是不是沒開空調阿,你點飲料了沒?」
「還沒,我想說等你們來再一起點阿」

小光看著她,微笑「我不是說要懲罰妳嗎? 準備好了沒?」
懲罰?什麼?在這裡嗎?
他繞過桌子,拉開小由的椅子,把椅子連著坐在上面的小由轉向他自己,雙手抓住椅子兩端扶手,陰影投在小由身上「不要叫出聲喔」。


她不敢叫,不只是因為旁邊還有一桌別的客人,叫出聲的話小光一定會停下來。他的手在她腰際,她若夾住他的手,他的手就會留在那,若她放鬆力量,他又會搔她。他的手握住她肩頭,大拇指按著腋下上方,她不停扭動身體要躲開他,又怕自己一動反而讓小光碰到其他地方。

她在抵禦小光的同時想著,要是貞走進來看到怎麼辦?她會一如往常地當做沒什麼,回家才來發我脾氣嗎?還是她會大驚失色,認為我們在幹嘛。

「在想什麼?」小光停下手。
「好啦,停了。」又像哄騙又像哀求,不過這對男生來說只是火上加油而已。
「那妳說妳投降了。」
「我幹嘛投降。」

*** ***

小光一派輕鬆地回到座位上,小由大口喘著氣,心臟劇烈跳動,剛才她緊張地把小腿彎起來貼著大腿,小光把手指插入膝蓋窩,那裡潮溼散發著熱氣。

「這是小由的膝蓋窩,以前沒有人來過,現在是我的。」


好像過了好久,但等到小由可以看手機的時候又才過了5分鐘。
貞快速走進來掃瞄店裡,小高跟在後面,小光的背影好像靜止一般,小由看著她。
「妳看起來好熱,」貞說「怎麼不先點飲料。」

2 則留言:

willy 提到...

大作家,
連載小說能否獨立下一個「小說名」的tag,方便查找全集

daimaou 提到...

@Willy,從善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