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純真9


「喂~,嗯,呃,我剛沒聽到電話聲,妳已經打兩次囉,喔是喔,我剛沒聽到阿。對啊,現在還在下大雨,我,我不知道我們在哪誒。是,他在。」

小由眼睛看向小光,他在駕駛座,剛才她拿著手機掙脫他爬到後座。她沒準備好要講什麼,只是覺得不能不接電話。
「你們在做什麼?」
…..也沒有,就閒聊」
「妳幾點回家?」
「我,我不知道,可能馬上就回家了」
「妳到家馬上打給我」
「我知道了。」

我若告訴貞小光抱了我,貞會問我,妳就讓他抱嗎?是,我是。想到剛才小光咬她耳朵的軟骨,一陣酸麻從尾椎傳上來,為何就算是回想,也會跟被咬有一樣的感受。她不知道現在是該待在後座好,還是該爬回去。

「小由,」小光在駕駛座面向前方「妳知道妳有多可愛嗎?」
「你說什麼?」
「我是說,和男生單獨在車上相處的時候,女生最好不要到後座。妳自己爬到後面去,太可愛了,會讓我很想過去。」
「你不要嚇我」
「我沒有,」小光直起背,小由深怕他轉過頭「我是在跟妳講實話,妳這樣,就像在引誘我一樣」。
經過幾秒鐘,小光大笑,放下手煞車,「跟妳開玩笑的啦。不過,是不是該送妳回家了?」
「是,是阿」我在期待什麼阿,笨蛋。
小光拍拍副駕駛座的椅墊,「妳可以回來了。」

雨變小了,原來才傍晚,小由注意到夕陽,餘暉很難抵擋。車到小由家樓下,小光看看手錶,「還好,還不太晚,妳應該還有電話要講。」
「那我上去了。」可惡的小光!
「等等,」小由回頭,小光摸摸她的頭,「把妳安全送回家了,」他側過頭把頭髮理到耳朵後面,用手指敲敲自己的臉頰。

1 則留言:

夏天的雪人 提到...

真的好喜歡這系列喔。
好想知道小光是什麼星座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