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肢體接觸還有...

怎麼寫了這麼多阿,今天我們也談一些女生碰男生。

撐傘。
難免會跟女生有一起撐傘的時候,你若跟女生一起撐傘,你用裡面的那隻手,也就是靠近她的那隻手撐傘,還是用靠外的那隻手,也就是離她比較遠的那隻手撐傘呢?

如果你要表現紳士有禮,當然會用靠近她的手撐傘,而且可能手幫他撐,但其實身體都在傘外面,怕她淋濕。這沒什麼不對。但如果你要碰她,應該用靠外面的那隻手撐傘,另外一隻手扶她另外一邊的肩膀或後背。這大概是快要曖昧的時候會做的事情,不過就算還沒曖昧,偶爾讓她害怕一下沒什麼不好。而且說實在,這樣子兩個人都比較不會淋濕阿(理直氣壯貌)。

題外話,如果男孩子幫我撐傘,我對他有好感,我會輕抓著他撐傘那隻手的袖子。喔我好過分。如果他用靠外的手撐傘,也就是我跟他之間沒有手擋著,我可能還會找些機會躲進他那邊(實在不想用懷裡這兩個字,這感覺太深入,其實就是模糊你和男生身體之間的界線而已),這個要做得不曖昧很自然的技術含量有點高。但我承認我真的很過分。


夜店。
有天去吃飯的時候,義大利麵店的音樂走夜店風,迫使我們必須提高音量才能講話。我想,夜店的音樂之所以要震耳欲聾,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男女生貼著耳朵講話吧,或者讓人根本無法講話,又或者這讓男生更想找話題講?至少在夜店裡,大家都得接受兩個人非親非故貼著耳朵講話。(在電影院試圖這麼做被我歸在沒有禮貌)不過,在夜店裡,貼著耳朵講話好像已經是最紳士的親近方式了。

回歸到白天,偶爾女生可以試著跟對方講悄悄話,用吹氣碰對方的效果很好。那在曖昧的時候,用咬耳朵來形容更為貼切,或是嚼耳朵。男生主動的話,大概只在夜店比較通,平常時候女生不見得願意聽你講悄悄話。

照相。
我比較不建議男生在這個時候碰女生,很像吃豆腐。不過建議女生趁此機會靠近男生,比方跟對方做成對的手勢,假裝要打他或捏他下巴,跟他擊掌之類的。做完又可以自然地走開。


最後給大家講個故事。

那時還是去哪都騎車的年紀,寒流來的時候風颳得臉痛,如果還飄點雨,濕氣會鑽進外套裡。社團活動後,他照例載她回家,說不順路,還蠻不順路,硬凹有一點順路也可以說順路,他總是對她說,「我要照顧小學妹阿,雖然不是挺可愛,不過這麼晚妳一個人回家我不放心。」

他說:「冷的話手可以放我口袋」好像在機車上,抱著前面的人沒有挑戰什麼。
上了前面的陸橋後,離她家就不遠了。等紅燈的時候,她問「你手會冷嗎?」,抽出溫熱的手伸向他,「喏,借你。」
 他握住她的手,一起揣進口袋裡。








7 則留言:

凱薩琳 提到...

撐傘那個好誇張喔!我說躲進懷裡那個姿勢,要是我應該會被嚇死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

其他兩個就可做得很自然,夜店跟照相都可以理所當然的靠很近.但是我覺得在美國朋友之間肢體接觸比較平常.即便是普通到不行的朋友都可以摟肩照相,所以我現在也習以為常了.

另外我無意間也發現在挑選同個東西的時候也可能是近距離的好機會. 比如在甜點櫃挑甜點或是討論冰淇淋的時候.....haha...

這系列文章很有趣..可以繼續寫嗎...hahaha

daimaou 提到...

樓上很多心得的感覺,不然你來投稿好了(招)哈哈。

LU 提到...

哈囉~看你發了這麼多有用的文章
想聽聽看你的意見!

最近一個禮拜,在朋友的慫恿下(當然我對他也有興趣只是不敢約),約了一個有男友的女生,但是他出乎我意料的乾脆的答應了,這次是四人一起出遊,然後我們兩個人互載,其中有些我自認的親密舉動,像是他安全帽帶打不開我幫他開、他手要綁東西叫我幫他綁、還有吃飯的時候我沒說話就將外套拿給他然後他也幫我收下了,我朋友後來跟我說,我們在逛街的時候很像一對這樣。

於是過沒幾天,我就以買朋友生日禮物之名,單獨約他,然後也成功了,中間的時候,他男友還曾打電話過來問他在哪?跟誰之類的,他回答跟她女性朋友出門,還跟我說他在想他這樣說好不好。

然後這學期我們有兩堂課會一起坐,分別為三小時跟兩小時,然後我們通常都是聊整堂課的天,最近一次上課(單獨出遊後的第二天)他開始會跟我有一點打鬧,但是那天我問了他最近動態的事,我盧了一下,然後他告訴我是跟她男友有些不開西的小事,沒說細節,但是已經沒事了,可是我卻有點感覺他好像是在跟朋友說而以。

不知道你對這種情況有什麼看法?他對我會有什麼感覺呢?字很多,抱歉,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麻煩了!

LU 提到...

阿 對了!
聽我朋友說他們之前系排球隊隊遊的時候,他們有抽鑰匙,但是那女生堅持不抽,從頭到尾都是給他的女生朋友載,然後我們之前一大堆人去夜市的時候,我那時候有假裝隨口問問他要不要給我載,他哪時候就還蠻猶豫的,不過後來是給我載了,然後我上面說的分別是第二次跟第三次出去。

daimaou 提到...

給Lu,我覺得她對你感覺蠻好的阿,不過可能也不是很確定你對她是什麼感覺就是了。

LU 提到...

太感人了 你回我了(淚

那我要如何讓他漸漸的到我身邊?我現在有點怕如果約太多或是聊天聊太多,反而會有反效果,因為他已經有男朋友了,會不會反而疏遠我

hsinyu 提到...

照像這件是真是不能同意你再多了。這真的要小心拿捏,一群人出去玩,拍照時不熟的異性朋友卻直接摟肩,我整個人都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