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有關制約......

前情提要請見《制約》,似乎蠻多人對這件事情有興趣。今天要提醒大家,雖然聽起來很酷,但初級班不要用。


=====連對方喜不喜歡你都不知道就不要嘗試的分隔線=====

1.我要怎麼制約對方

首先,假如你是初級班,請不要使用制約。為什麼?因為通常被制約的人是你自己。主人每天都餵寵物吃飯,主人會忘記餵,但是寵物不會忘記吃,因為主人不會肚子餓,寵物才會肚子餓。所以主人可以制約寵物,但寵物不能制約主人。就是假如你就是好希望好希望他喜歡自己,你每天每天都想盡辦法跟對方有點交集,你每天都想一個簡訊/email/whatsapp的梗丟給他,請問你在制約誰?當然是你自己阿。

制約是你能夠用平靜的心情,甚至玩遊戲的心情去做才不會自己深陷其中。不然你寫信給他,有天他不回信了,你不是急死了?


2.同理可證,我要冷落他嗎?

這件事跟制約很像,就是會有人覺得,我冷落對方,他就知道我的好。並不是沒有這樣子的事,但另外一個可能性是,你冷落對方,對方就忘記你了。冷落這件事喔,不是你一直想我要冷落他我要冷落他我不要跟她/他講話,然後天啊我這樣冷落兩天應該很久了吧,那我可以再約她/他了吧。抱著這種想法,只要你一回去跟對方講話,他就知道你之前都是故意的,或是說,他知道你放棄冷落他了,然後更不在乎你是不是冷落他。

保持距離這件事的真諦是,除了對方以外,有自己的生活。就是有時候跟對方約會,有時候跟其他朋友出去,你有時想著他有時放下他。他感覺得到你有時放下他,他才會希望你想著他多一點。

給初級班的建議是有點自己的生活,給中級班的建議是,練習收放自如。

10 則留言:

BH 提到...

制約是修練念能力時的一種方法

匿名 提到...

心機好重喔~但我喜歡~
大魔王阿~很認真請教~如何改善在愛情中愛亂猜的毛病阿?

匿名 提到...

老師,有問題(舉手)。

看文章,被制約對象似乎都比較愛欲制約者才制約的成。

那她(他)都比較愛欲制約者了,何必這麼麻煩?

daimaou 提到...

給B.H,這梗我第一集就用了,謝謝你星期一被制約。給二樓,我想想。給三樓,我想是誤讀了,比較喜歡是制約成功以後的結果。請參考本文第一行的前情提要。

匿名 提到...

請問大魔王, 被制約成功後除了"比較喜歡"

還有什麼特殊症狀嗎..

另外..有男(女)朋友的曖昧對象也可嘗試制約嗎?

daimaou 提到...

回樓上,我不知道所謂特殊症狀是指什麼,不過對方有沒有男女朋友跟制約不衝突。

小樹 提到...

他感覺得到你有時放下他,他才會希望你想著他多一點。

超級認同..!!! 這種剛剛好的距離是一種找回平衡的必需(而不再總只在低的那一方)

ok 提到...

保持距離的制約,大魔王覺得是否也適用於交往中呢?

daimaou 提到...

回ok,我不會刻意這樣做,也覺得沒有什麼必要,不過我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也確實有這樣的效果。

匿名 提到...

說得實在太有道理,以前我的確就是這麼傻傻的,現在顯然忽然無師自通。

我現在認識的這個女生,雖然之前也是傳了好幾則簡訊給她,也只得到她兩次的回應,但都是相隔許久而不定期的,最近和她相熟後更是直接打電話了,只要她不是在忙在休息或是沒訊號沒接到,總是能聊好一會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