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5月的亂講話時間

一直有人跟我說,他們也還讀誰的文章,誰的文筆好,誰的不堪一讀,等等。我有天明白,他/她們(大多是她)多是失戀後,寫氣憤、傷心、體悟,美好之類的極感性,很能引起共鳴。或寫個勇氣、相愛是什麼,你要愛自己,這些的跟讀者彼此勉勵、加油打氣的溫暖氛圍,總之是些我沒有的東西,生也生不出來(not that i tried),這應該注定了我的冷門。

=====先閒聊一下的分隔線===== 


綿棗兒 提到...Q:請問大魔王有特定偏好(或惡)某個星座的朋友嗎
我想要:推Miss A的問題!

 答:綿棗兒,妳比MissA還過份,這不是要我跟朋友反目成仇嗎?(所以我此生是不會寫女生星座的)

匿名匿名 提到...Q:想知道大魔王對"摩羯座"有甚麼看法?? 
發想:因為看到大魔王對天蠍和雙子有準到不行的獨特見解~ 
我是:難搞的摩羯座(女) 
我想要:知道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難搞 (鬼打牆嗎我)


答:魔羯座的女生阿,一定是最棒的囉(假笑)
 
匿名 提到...Q:請問大魔王相信算命占卜星座運勢之類的嗎?發想:最近失戀就很想去算命我是:失戀就很想去算命的少女我想要:算出可以重新再來的結果!!!

答: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幹嘛要算命仙告訴你阿?


匿名 提到...Q:怎麼樣才能停止繼續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
發想: 一直很想問妳但是沒有什麼機會問 我是:女版李大仁 
我想要:結束被困住的感覺不想要再鑽牛角尖在他心底我是誰

答:話說,李大仁最後不是喜劇收場嗎? 我沒辦法教你怎麼停止喜歡,但如果想著我要一邊繼續跟他當好朋友,一邊不要再喜歡他了。就像去吃到飽的店說自己要減肥一樣,大多以失敗收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