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小勾引的實做

今天我們要講一下有哪些小勾引的方法。

=====耶誕節就可以用了的分隔線=====


在電影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裡,女主角(25歲就已經太老的兔女郎)尋覓新工作去當女生宿舍的舍監。她管到一群不會打扮不受歡迎的女生(註1),然後教她們改頭換面的故事。故事裡,女主角跟這群女生說,調情(flirt)的要素有三種:眼神接觸、讚美對方、肢體接觸。寫到這裡突然發現這些原則跟直球系列一樣阿,原來這些原則這麼普世。不過既然是小勾引,肢體接觸的部份比前兩項重,技術含量也更高。

1.眼神

直球裡我們講說要直接迎上對方的眼神,在小勾引裡,要先避開再迎上去。當你感覺到男生在看你的時候,不要看回去,要讓他看。因為男生就是喜歡看,你讓他看他喜歡的地方,然後才看他跟他打招呼,他看你跟你看他的比例大概四比一就好。不可諱言愈正的女生愈有機會用,但我也真心覺得一般女生稍加打扮男生也都會看了,畢竟男生就是這麼愛看(笑)。

2.讚美

若是小勾引,要稱讚對方的身體。所以我說如果你認真想想還是不想給他碰,建議不要嘗試。身體要稱讚什麼,你喜歡哪裡就稱讚哪裡,基本的比如說稱讚手很大、手很厚。並不是比如說身高很高的普世讚美,如果是你自己喜歡,但一般人也許不會當做優點的地方,例如肩膀很窄,更有效。

那如果你敢的話,稱讚對方什麼地方,就可以碰一下那個地方。再次強調,碰對方就等於是告訴對方你也可以碰我,只是通常男生受到社會束縛比較大,他們在人前不會碰你超過你碰他的尺度(註2)

3.肢體接觸

其實方法真的很多,今天先隨便講3個。

1)拿他身上的東西。從上一段我們已經可以知道小勾引就是去碰他。你若需要一個理由就是去拿他身上的東西,手錶、戒指是基本。故意把他襯衫口袋裡的手機拿出來,當他拉上外套拉鍊的時候跟他開玩笑把拉鍊往下拉,吃飯的時候故意去吃他的東西,跟他討東西吃,把東西放進他口袋裡去。

2)把自己身上的東西給他看。把手放在想給他看的地方,然後這地方是裸露的,例如你的手腕內側、肩膀、鎖骨和後頸(所以是不是要把皮膚準備好)。指自己衣服上面的字給他看,讓他幫你把頭髮上的東西拿下來,請他幫你扣安全帽,問他你的衣服有沒有穿好,請他幫你整理你的帽子、圍巾、露肩膀的上衣,請他從妳口袋裡拿東西。總之給他一個理由碰你。

3)提跟味道有關的事情。我自己判斷我是不是喜歡一個男生有一個非常生理性的指標,就是我聞得到我喜歡的男生的味道。沒感覺的男生對我來說就是沒有味道的男生。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是不是這樣,可以回應在下面。你可以跟他說你覺得他的衣服很香(應該很難說出你覺得他本人很香吧),或是跟他說你最近換了一個新牌子的乳液香味你很喜歡(此時把手舉起來讓他聞)。如果他主動跟你說他覺得你很香,就讓他聞(咦?),可以回一句「你喜歡嗎?」。會說你很香的男生,大概8成是想碰你。


最後再提醒一下,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們整篇文章都沒提到下半身。小勾引不會用到下半身,用到的時候就是大勾引了(笑)。


===註===

註1. 當時艾瑪史東(右3)還只是當聰明的醜女而已,後來都可以當蜘蛛人的女主角了
註2. 所以不要隨便以為你可以跟男生當哥們,大部分自以為是當哥們的不過是在測試對方的忍耐程度並以此為樂而已。


13 則留言:

園藝文摘編輯部 提到...

第三點味道深有同感。

ZERO3 提到...

啊.....嘶......

Unknown 提到...

男生突然聞的道女人的髮香似乎也是喜歡上對方的標準了._.

泡泡 提到...

大魔王~~好想問個問題
雖然跟此文比較沒關係(毆)
為什麼對你有意思男生總愛問
"今天穿這麼漂亮~又要去跟誰約會了啊?"
"偷偷看手機跟男朋友聊天齁?"
諸如此類...
老實說,這樣的話對女生來說並不會加分
反而是種不舒服的感覺
對我來說更是種壓力...orz

匿名 提到...

會說你很香的男生,大概8成是想碰你。

我覺得不只8成耶(笑)
但我遇過很好笑的情況是
女生夏天都會擦腋下止汗防臭的產品,因為不喜歡膏狀的觸感我都用日本一個牌子的爽身水,結果被喜歡的男生說很香的時候反而有點尷尬(

daimaou 提到...

大家對味道都很有感覺的樣子,這是告訴男生要注重衛生嗎?(笑)

回答泡泡的問題,
1.我覺得不侷限在這男生是否對女生有意思
2.因為他們覺得這是恭維(漂亮、有人約),也是聊天的話題
3.其實人家只是問個問題,不喜歡不回答就好了,何必有壓力(我通常只會回說,「沒有呀~~」)

匿名 提到...

我也聞得到我喜歡的男生的味道:D

XERO3 提到...

其實我可以理解泡泡的感覺
就是
"對方跟我沒那麼熟,卻問了超過彼此分際的問題,或以此開玩笑"

後來我才知道這只是客套哈拉的社交語言
根本不要在意

但還是不喜歡就是...

泡泡 提到...

XERO3你說出了我的感受了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可能對方想跟你哈拉
其實沒必要放在心上
開玩笑帶過就好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這感覺
但後來體悟到,做人還是要多點幽默感和彈性orz

Aomame 提到...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還是忍不住來留言 (激動ing!) :

我跟大魔王剛好相反, 對我來說, 沒有味道的人(不管男生或女生), 就是我喜歡的人。
這件事情困擾我非常久, 因為覺得自己對氣味太敏感了, 即使對方什麼都好, 興趣相投, 個性互補, 但只要有味道我就是徹底不行...
結果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Discovery - 透視性魅力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75&id=8753115
裡面有一段說:
「體味與人體免疫系統相關。世界上很少有味道相同的人,這是因為每個人的免疫系統能夠容忍停留在身上的細菌不同,而這些留在身上的細菌便是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氣味的來源。
人們喜歡的是與自己不一樣的體味。人從父母雙方各得一組基因。若從父母雙方得到不同的基因, 你的免疫力會優於從父母雙方得到同樣的MHC基因的人。」
到這裡恍然大悟!「沒有味道的人」, 對我的身體來說, 就是「我能容忍他身體上的細菌」 XD

daimaou 提到...

給Aomame,這論點太有趣了!

匿名 提到...

天啊版主的文章太好看了,忍不住留言
我印象中好像聞的到,但通常是煙味,這樣算嗎哈哈
不過要聞到距離應該要非常近,要怎麼自然的靠近呢
我真的好想分辨屬於他的味道><

daimaou 提到...

回樓上,天氣要轉涼了,跟他借個外套來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