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到男友家就是要吃!

希望我身邊的小朋友不會因此不想跟我講話,我又把她們的閒聊拿出來寫。

=====這點我倒是做得很好的分隔線=====

那天我們講到到男友家吃飯到底該做甚麼?

其中有一個說了,她不知道是不是她沒洗碗不對,因為離開的時候,她男友叮嚀她走之前一定要說謝謝伯父伯母。

另一個則說,她每次去都洗碗。

還有一個說,她不能接受洗碗,但是會幫忙盛飯。

到男友家該怎麼表現,這好像以前有人問過。有的其實不把妳當做兒子的女友,覺得大家都是朋友而已(我媽也是這一型)。也有的認為兒子帶回家就是很認真的了,會用未來媳婦的眼光來審視妳。

我講講我自己的看法,去男友家就是客人,客人不用洗碗。這意思也是,假如你們以後結婚了,多的是碗要洗,不必急著現在洗,現在當客人就好了。也就是說盛飯擺盤幫忙收拾等等你要做也可以,就像客人一樣做就好了。

那重點在哪?
我的建議是,好好吃!

去男友家吃飯,就是要表現出東西好好吃,妳很能吃,妳喜歡吃。

具體的做法包括,
每道菜都要稱讚
男友的爸媽叫妳夾菜,妳就要馬上夾
媽媽說自己不會煮隨便煮,妳就要誇張地說,「怎麼會呢,很好吃阿,比我媽做的還好吃」
餐桌上有自己不愛吃的菜,盡量不要被發現,如果你很挑食也盡量不要被發現。
添飯不要小氣,不要說自己吃不下,也不要男友夾菜給妳妳才吃。

當個好客人,讓對方爸媽覺得你很盡興。
妳好好吃,也是表現開朗,表現妳很好相處(就算只是在吃的這一方面),表現妳很隨和,表現妳能融入這個家的文化(就算是吃的習慣)

進階技巧是,不必把自己當做是他的女友,要把自己當做是他爸媽的客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生會覺得他爸媽最喜歡的不是他歷任女友,是會到他家玩的高中同班同學。

祝大家吃飯愉快
有經驗的可以回應在下面

===B寶小劇場===

6個月之後臉好肥,剛睡醒眼睛睜不開的這張尤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