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老公沒有樣樣好

這又是個老梗,不過我們要來好好講一講

 ===== 有樣樣好的也可以回應在下面=====

為什麼特別挑「老公」出來講,因為老婆肯定是不好的(玩笑話)

其一是,男女朋友階段,也不是沒有樣樣好的

結婚真是把一個人看得仔仔細細透透徹徹,那不是交往同居可比擬。隨便說一句,老公在他爸媽面前能不能護著妳,對媳婦跟公婆的關係有很大的影響。

樣樣好的男友,可能一結了婚就變了個人。也有可能是他變了,他對女友和老婆的要求完全不同。但也有可能是妳變了,婚前的優點,婚後變成缺點,比如婚前會送昂貴禮物給老婆,婚後還想保持玩樂的物質水平,完全忘了家裡還有兩個小孩要養。

就這點來說,男生還算分得清楚,你問問他們這女友能不能娶,怎麼樣可以娶,他們通常都可以馬上回答你。他們通常都會理性計算婚前婚後的生活改變,據此選擇老婆。你看那些浪蕩子,最後真的洗心革面還是找得到人娶。


其二是,男生比較能夠接受對方的現狀。

倒不是說男生不會嫌女生,而是男生比較能夠處理老婆的缺點。要嘛默默接受(被歸類於好老公的那群),比較激進的會一直碎念老婆(被歸類為老公很煩的那群),或默默出去玩(這就是老公很壞的那群)。

但如果老公很煩,對老婆來說就是眼中釘肉中刺,她們常常忍不住刺對方兩下,導致兩個人吵架,或暗自跟別人比較心酸,覺得當初你這樣那樣,現在你就這樣那樣。

這只是我個人觀察,不同意的也可以在下面回覆你的看法。


所以我們要說什麼?
老公沒有樣樣好,能長久相處的,都很花功夫。
每回你羨慕別人老公一件事,就把自己老公的優點拿出來,看看你願不願意交換。


延伸閱讀
缺點
好男人的論述


=====B寶小劇場=====
模仿女星咬手指迷濛眼神拍照,「我性感嗎?」







2 則留言:

BH 提到...

回應B寶: 性感! XDD

小白兔 提到...

B寶肉肉手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