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緊急的邀約

今天我們要來講一個約會的觀念,可能和男孩子們的設想相違背,也就是緊急的邀約。

=====但我本人很愛的分隔線=====

先定義一下緊急是多緊急,約當天是最好,或是約隔天。
你一定會問,這樣約不是很容易約不成嗎?

這問題很好,但,緊急的邀約的好處也在於此,因為有可能不成,所以不成也沒怎麼樣。

也就是說,同學,你要把得失心放下,緊急正好營造你輕鬆約的氣氛,女生也許高興就去了,她忙也可直接回絕,雙方都不尷尬。

我們仔細談一下
緊急的邀約是這樣:很快給出時間(當天或明天)和約會內容(請準備好),不要給她太多考慮的時間。例如,「公司今天送了兩張電影票,我剛好晚上有空,要不要一起去看鳥人?」

考慮的時間一縮短,女生就不會想太多,

1.女生有空也想去:你們馬上就約成了,願意答應你緊急的邀約的女生,都是對你沒有惡感的女生。而且這個約很朋友,起點很好。

2.女生沒空但想去:她會告訴你今天她為何不能去,對你好點的,還會告訴你可不可以約明天或下週。緊急的邀約是很好的風向球。

3.女生不想去(不管有沒有空):她會覺得你是臨時約的,跟你說今天有事不會不禮貌,你被拒絕也比較不會傷心。這很重要,因為九成九的女生要拒絕對方都要想理由,讓她可以很容易拒絕你,其實會降低你們發展關係的壓力。雖然有點難懂,但其實對你們來說是好的。--->入門和進階的分隔線


要注意的是,因為邀約緊急,你要很坦然接受拒絕。又緊急又想魯對方答應的,就叫做沒禮貌。確實會有女生不喜歡緊急,喜歡安排好的行程,所以如果她透露出這樣的訊息(例如,阿我今天沒有打扮好,我沒有心理準備),那就是要你下次約遠一點兒。


那麼,今天就來進行一個緊急的邀約吧!

===B寶小劇場===

10M11D自從學會吐舌頭之後就吐個不停

這張像不像色狼嘿嘿嘿

足證是個扣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男生,我之前都用這種邀約來確認女生有沒有好感,真的還蠻不錯的,因為會願意跟你出去的,臨時約就算沒空也會跟你約下次的時間,沒好感的.....通常之後也都不會有什麼機會出去了.

daimaou 提到...

謝謝樓上的例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