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嚇嚇女孩子

圖片來源 / Tambako The Jaguar via Flickr, CC liscensed



上次寫了一篇叫男生在衝之前要等一下的文章(還沒放到BLOG上,要看的點這邊),結果馬上有人發問了。他覺得他有等了,結果他試圖發動攻勢的時候,馬上遭到女生的連續軟釘子攻擊。

=====邊等邊衝真的很難拿捏阿的分隔線=====

好啦,這件事是這樣,發問的苦主是一個連曖昧都不會的人。所以呢,他跟女生出去了好幾次都是呈現美食團出去郊遊的狀態。他說他有在煮火鍋阿,可是水怎麼都沒開。

我說「你沒在煮,你連火都沒點。」
哈囉,只是出去不算煮好嗎?沒有曖昧怎麼跳成交阿?
於是他就說,有阿,我增加約她的頻率到一個月約一兩次。
嗯,是說這個頻率是還可以,不過呢,如果只有邀約沒有其他東西(其他東西是什麼等下會說)還是不行的。

這個頻率下,女生通常會作兩種解釋,1.我們是朋友;2.他對我有好感(可是沒說)。所以不管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沒有好感,她都不需要表態,等到男生有大動作的時候再來想就好了。這就是你以為你在煮火鍋,可是水根本就都是冷的。

好啦,那煮火鍋比較好的方法是什麼?
原則只有一個,寫在標題上了,就是你偶爾要去嚇嚇女孩子。嚇嚇她的意思是,要她把你當男人看。這件事情的好處很多,第一,給女生打一些腎上腺素可以加速關係發展,這就是帶她去過吊橋的時候她手就願意給你牽的道理。第二,讓她覺得你是男人,就是要她把你放在關係發展的候選名單裡,不要當一個無菌無害的人(延伸閱讀中提到的無侵略性,只是一種策略而已,就像宙斯都扮成公牛去接近少女,可是馬上就會讓人家懷孕一樣)。這樣至少她若對你沒興趣,你會更早知道,不會傻傻在那邊以為你們有什麼進展。


好啦,那麼要嚇嚇她呢,最主要的方法其實我們以前都講過了。
一,說點曖昧的話,請搜尋曖昧標籤
二,肢體接觸,請搜尋肢體接觸的標籤
這兩件事偶爾都要做一下,讓她知道你也是會撲上去的,就時不時必須去踩一下她的底線。你不踩就不知道你能不能跨過去,你都不踩想說你這樣就都不會被拒絕,可是也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啊。

舉個例,輕微透漏出因為是她的關係,你才會還保持紳士風度的(那不然是要怎麼樣?)這個系列的用語,會比如說「今天好可愛好想捏妳的臉」「天氣好冷抱一下好像不錯」「妳要小心不要被壞人騙去,像我這種好人才會都沒對妳怎樣(雖然心裡很想)」講完以後如果她還是對你很好都沒有跑掉或冷淡,下次約會就要試著碰她了。



延伸閱讀:
無侵略性 (等的方式)
讓女生上樓的理由 (衝的方式)
確定關係的原點(煮火鍋的緣由)

6 則留言:

Chris 提到...

說到嚇女孩子,我有個經歷挺有意思的

五年前和學姊(只是朋友),兩人出國旅行,半途中因為學姊的慢動作與需要別人大量照顧的性格,某天我累了也怒了,直接把旅遊資料全給她(都我準備的,我很熟,沒資料也無所謂),然後告訴她接下來請她自己看著辦,一小時後,我回飯店時見到她哭著打電話,原來她在求救,我才軟下心,回房間跟她道歉,一直摸她頭髮摸她的手安撫她,終於和解

晚上她藉故要罰我喝三杯,後來不止三杯,我醉到不省人事,當天晚上就被她吃了

然後我們就自然天天互吃,吃到回台灣,她就去結婚了,現在都2個小孩了

我覺得那天我嚇她嚇很大,如果照大魔王的理論,可能效果非常好吧

daimaou 提到...

嗯,應該是被你嚇傻了吧

Chris 提到...

有可能,更有可能是本性就傻,加點天真而且會自己幻想(朝夕相處幾週的感覺),反正對我來說,沒損失,何況身材吸引我,在國外無人看見,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美食,好好享受盡情啃,這輩子也只有遇過這情況一次而已了

sred 提到...

無語了

匿名 提到...

大魔王,我最近幾個月認識一個文靜的女生,之前約會我牽她的手她沒拒絕,甚至有一次還主動擁抱我,請問這樣代表她喜歡我嗎?

daimaou 提到...

回樓上,還不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