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處子

我也沒想到這個年紀了我還在寫這件事情,想起來是有點趣味。

=====現在處子也沒有靜到哪裡去吧?=====

人生迄今我聽過二次,朋友對我的坦承以告。是說他們為甚麼要跟我報告這件事情我也不太了解,因為拿來報告就是對他們來說這是有點重要的事情,並且其實以我對他們的了解,他們也都是相對來說比較保守的人,可以不說的事情還要特別報告出來,其實是有點矛盾的。

第一次是T打電話給我,「我不是處男了。」從他的聲音裡我聽不出來他是高興還是難過,還是有點複雜?對象是比他大的女生,可以說是被吃了,至少這是他跟我講的故事。那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他本來一直認為婚後才可以發生性行為,不過女友本身已經有過性經驗,屢次引誘他最後終於得逞。

我說,那你現在覺得怎麼樣?因為這種事情就是,一旦開始第一次之後,後面一百次也沒甚麼好拒絕的。他還想跟我講細節我說免了免了,你跟上帝知道就好了,我不在乎是你吃了她,還是她吃了你。你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報告,你女友知道不知道會做何感想。他確實感覺失去了什麼,違背了他誓言要遵守的信念,之後他仍然在我面前保持無欲的形象,不過一旦不是處男就再也不會是了。


然後是K,K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問我現在方便講話嗎?我說可以阿妳講。
「我不是處女了。」她講話的時候並沒有帶著罪惡感,這是那個之前口口聲聲說要找處男來當老公,無法接受別的女人碰過她男友的人嗎?不過,她打來是來取暖的。這個年代還是有女生以自己身為處女為榮,以處女為榮的人正是她室友,於是她被恐嚇除非嫁給現在的男友不然以後可能不會幸福。

K跟她室友年紀都輕,只是小朋友而已。如果這種念頭可以避免未婚懷孕或墮胎的慘事,我倒也沒有特意要反駁。被恐嚇了以後的K,好像也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但我還不能跟她說,這將也只會是一次性經驗而已。甚至連「第一次」的光環都已然褪色,就像你已經不記得第一次吃牛肉麵是什麼時候,只會記得好吃的牛肉麵。


我以前很不愛別人使用「給」這個字。第一次給了誰這種說法,因為第一次又不是個東西,妳給了他就失去了 ,然後他拿著所以要負責任。現在比較常聽到的說法是「跟」,第一次是跟誰發生的,表示男女雙方都是情願的。性就是這樣,情願的就好了。意識不清和不情願的都不是挺開心。



===後話===
因為這篇文章,增加sex這個標籤。

3 則留言:

BH 提到...

抗議!內容完全不辛辣!那天討論的梗呢!

DeFREESTIJL 提到...

牛肉麵的比喻真妙

daimaou 提到...

不好意思本人喜歡用食物打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