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如何約女生

我的Google analytics的關鍵字搜尋分析結果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很多人打入Google搜尋的關鍵字是「如何約女生?」然後找到我的blog。遺憾的是我的blog並沒有一篇以「如何約女生」為題的文章,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實現一下這件事。

如何約女生,我有三個建議。單獨約,直接約,若無其事地約。只有小朋友才搞團體聯誼這件事,增加同行的人數並不會增加你成功的機會。當然你要去參加任何趴替都可以把消息pass給她,但不要像高中的時候一樣為了約一個女生把全部朋友都拉下水舉辦電影欣賞會還是烤肉同歡會。

單獨約還包括,約她的時候最好她是一個人。一個女生是一個女生,三個女生是三姑六婆,五個女生就是一股勢力。你很風趣健談面對好幾個女生是無所謂,個別擊破總是比較容易。比較有經驗的男生在團體場合只會作到得到你的聯絡方式,在公開場合完全不會顯露企圖心,一切邀約的舉動都是私底下來的。

直接約就是叫你不要拐彎抹角,你要約人家看電影,就不要從「平常週末都在做什麼?」開始,當然也不要從「我可以約你出去看電影嗎?」,更害羞一點的可能還會從「你喜歡看電影嗎?」開始。

「這部電影好像蠻有趣的,我們下個星期找個時間去看吧?」。「星期六有沒有空帶你出去吃飯,剛好朋友介紹了一家不錯的餐廳。」

你會想,我可以講出這麼「沒禮貌」(主導性強)的話嗎?當然可以,而且更重要的應該是判斷你夠不夠格講出這個話。也就是說,在約女生單獨出去之前,你應該先判斷你可以約她了嗎?我的準則很簡單,可以聊天的就可以約。約不約得出去在其次,但講不上話或是她莫名就會去洗澡看電視閒置視窗的就不用嘗試了。

 若無其事地約<<<<<<<<入門與進階的分隔線

有時候遇到的男生,我都替他們緊張。大費周章又故作姿態的,想了很多台詞和理由,想什麼時間對我比較方便,假裝這是一個巧合等等。第一次約會的話男生有點準備是很好,不過這些準備都不能給女生發現,不能表現出我特別為了這次約會而去找餐廳,借車,提早下班,預先排隊買票。她說今天不行,你就還要問他今天要幹嘛,明天要幹嘛,後天可以嗎?真是有點緊迫盯人。或是她今天比較累,你還要盧她說那正好適合看個電影放鬆一下。如果她用累來拒絕你,不就表示跟你在一起她無法放輕鬆嗎?

若無其事就是約她的時候隨便就可以開口,被拒絕了也沒怎麼樣。假如你被拒絕過幾次,但其實除了邀約以外的其他互動都還不錯,那女孩子有一天不好意思就接受你邀約的機會頗高。把邀約當作是閒聊的一部分,約成就走,約不成也沒怎麼樣,換個話題而已。

A是興之所至邀約的高手,大概我們認識的一年內我可能拒絕過他20次以上,並不是他要追我或是我對他沒興趣,而是他就是一個什麼活動都可以來約一下的人。所以儘管我拒絕過他20次(真的對活動沒興趣、真的沒空、加上有時是懶得約會),我們還是出去過3、4次左右。這不是要講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而是發票對的夠多有一天就會中200元。

28 則留言:

repeat 提到...

看來我發票還對得不夠多,很久沒有中200元了(完全離題)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我也是這樣才來到這裡的

daimaou 提到...

To repeat,我一直都只中200元, 另樓上把我逗笑了

james 提到...

覺得寫的滿有趣的 呵呵

Wali 提到...

妳有以此為題的文章啊,說得滿深入的。
http://akuzyo.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4.html

daimaou 提到...

真是讀者比我還瞭我自己的文章, 哈

清純男 提到...

彼此有很想見到對方的感覺.這樣的約會才讓人陶醉吧.否則.感覺上會像在打發時間..
有些男女表面上沒約會.實際上已經在約會了.
彼此每天在固定時間固定地點出現.誇張一點的.可能一整年從沒講過一句話.
男人憋了一年.忍不住了.開口說了第一句話: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女人開心的笑了~

Wali 提到...

太詭異吧?

是親身經歷嗎?

Unknown 提到...

感謝你 受教了

匿名 提到...

有沒有如何約男生啊.還是對大魔王來說,約男生簡單多了...XD

小牛 提到...

我覺得方法差不多耶...
當你開始約男生你就會了解男生的心態XD
比照如何約女生的心態去約、得失心不要太重、找輕鬆有趣的事情約對方一起(完全大魔王讀者貌) XDDD

不過我想女生約男生是會容易多的

daimaou 提到...

我一直以為約男生最大的門檻在勇氣ㄟ,就是敢不敢開口。因為基本上男生只要心裡願意,他就算吃素也會答應跟妳去牛排館,女生的環境因素比較多。

虎 提到...

人正/帥就好約,人宅就...

匿名 提到...

那我算蠻有勇氣的ㄟ,都是我主動約他,我想至少他不討厭我吧?如果常常一起吃飯有可能會發展出不一樣的關係嗎?很想對那位男生說,我對你很有感覺.....

希追 提到...

是說萬一約的是思考模式像女生的男生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菸)

daimaou 提到...

@匿名, 這句話倒是不用說,讓他自己感覺到就好了; @希追,感覺這句話是經驗談

小牛 提到...

關於約男生,我也覺得就看你敢不敢開口。

有一陣子被約的好煩,對像都很糟糕,覺得還不如約自己想約(好奇)的男生出去...

雖然做起來有點生疏,不過感覺蠻好的。也有遇到男生說: 你怎麼都不再打來XDDD

---

不過思考模式像女生的男生,怎麼讓人有點皺眉的感覺XD

---

如果常常一起出去對希追小姐一直都很禮貌的話,要不是他對你就只是朋友,要咩就你使足點勁多放點電,肢體接觸多一點...這樣都還沒有用喔....太被動的男生你就放棄好了XD

希追 提到...

小牛好認真, 小女子我好生感動!!! 我和思考模式像女生的男生的"經驗談"(大魔王正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啦~ 早就「回不去了」:p 而且我現在養魚養得很開心!

daimaou 提到...

我對木訥的男生特別有興趣,總是認為下面藏著甚麼(好奇心殺死大魔王?)

Chris 提到...

通常(對女生)會木訥的男生也就真的沒在想要藏什麼。不會說話就真的是不會說,或者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daimaou 提到...

不是對我藏著什麼,而是底下有什麼還可以了解的地方,反過來說一直滔滔不絕的男生就像都攤開來了,所以一點都引不起我的好奇心

匿名 提到...

最近跟一位女生要到电話,其實見面很久了,但講話次數很少!想要約他出去,請問如何約?但對方以友男友了!

匿名 提到...

和前女友分手後,但還會有聯絡,偶爾出去吃飯看电影,想要挽回這段感情,請問要如何做才會成功?

匿名 提到...

和前女友分手後,但還會有聯絡,偶爾出去吃飯看电影,想要挽回這段感情,請問要如何做才會成功?

daimaou 提到...

回樓樓樓上,不就是打電話給她嗎?另,對方有沒有男友沒差,請參考"為什麼要問她有沒有男友"http://akuzyo.blogspot.tw/2009/04/blog-post_30.html


回樓上,我真的沒辦法告訴你一個可以復合成功的方法。(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我應該改行當神棍)

Unknown 提到...

簡單有力,我都笑開了:D
那個發票越多的說法比較接近真理..
但因為條件不同,有的人很會中,有的人比較難中,但多了總會中是確實的。

但男人的專注與主觀實在不好控制,這說來矛盾,就像你想把一首感情豐富歌唱好,卻要懂得起承轉合收放適宜,從頭到尾都灌滿感情的唱,我很少聽過這樣唱能夠唱的好聽的...

我想請問版大,在我辦公室裡有一位女生,好一陣子我都只是吧她當人看,為了不影響工作情緒,因為她的條件是具有頗高的誘惑力,最近她講話的方式與音調似乎有微妙的改變,當辦公室只剩我倆時,頻率比較高的問我(你會喜歡看這個電影嗎?你覺得這件衣服好看嗎?之類的..)。面對這樣的情形我的表現幾乎不為所動,就怕是欲擒故縱..。當然,也很有可能說多情了..,就怕是多情了,現在工作起來與讀起書來,真的很難免會不專心。

當然,我目前是乾柴,她或許是烈火吧..

面對以上情況,不知道版大能不能為我提供意見解惑,謝謝*

daimaou 提到...

回樓上,我看不出來你的問題在哪耶?你們什麼都沒發生不是嗎?

匿名 提到...

聯絡焦慮的確是男生常犯的毛病。

我幾個月前犯過,平白又錯過了一個失聯兩年,偶然在自行車道上重遇的女生。

反而目前抱著不多想,心態最自然的這位異性友人,到現在沒犯什麼大錯,也幾乎都符合大魔王的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