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特攻聯盟之假裝是同性戀有甚麼好處

男主角意外被他喜歡的女生當作同性戀,他將錯就錯成為女孩的密友,後來坦誠相告二個人就在一起了。我不是叫大家去扮同性戀,而是要看男同志對女孩子來說的意義是甚麼?

==晚生幾年的話我也想戴紫色假髮玩cosplay的分隔線==

最大的好處就是放下戒心。以下談論的都是要建立友誼的狀況

女孩子都會對男生有基本的戒心。不是把男生當壞人,而是她們會去解讀男生行為背後的用意,他送我回家是因為?他請我吃飯是因為?他跟我要msn是因為?

而如果她覺得你對她有好感,戒心就更重了。她會不敢接受你的好意,深怕你誤會她。她甚至會覺得你的所作所為都是別有用心。

不過如果這個男的是男同志就沒問題了,女生可以立刻解套,因為他的目標"一定"不會是我,所以我們就可以當好朋友了。這就是在告訴你,當你想接近一個女生的時候,不要讓她覺得你對她有興趣,你只是在找人閒聊,甚至可以跟她談論其他的女孩,詢問她的意見,打開她的話夾子。你對她好,她可以欣然接受,你對她的關心,她也會認為是真的關心。

這就接到第二點,也就是興趣。男同志和男生不同,他們可以和女生分享興趣。女孩子可以談逛街、下午茶、美容保養減肥,而不會得到一個打哈欠的表情。女孩子喜歡男生認真聽她說話,即便她說的是很無聊的東西。就算你對星座、百貨公司、指甲油一竅不通,你至少可以表達你的興趣。

如果女孩子把你當做好朋友,她會粘著你的。她會要你陪她做這個做那個,她會把一些好無聊好無聊的小事記起來告訴你。這就是關係的進展。

很難教導的最後一點就是,如果是男同志就可以自然地碰觸女孩子的身體<<<<入門與進階的分隔線
女孩子其實是很喜歡非激情的肢體接觸的,舉凡牽手擁抱靠著肩膀睡覺搔癢等,她覺得她可以這樣對你,或你可以這樣對她的時候,關係就更進一步了。

這些其實都不是追<<<<<<<進階與大魔王的分隔線

關係到這裡,你們都還是好朋友,既然沒有要求什麼當然也沒有被拒絕的道理。要再跨出一步,有時候只是天時地利人和而已。

題外話,Hit Girl實在太可愛了

5 則留言:

Jackal 提到...

說的很準確,所以很多男生失去接近女生的先機都是因為太快太早太急暴露的自己的意圖...不過我倒覺得對女生何必都要有色心的想法,就當多一個正妹女生朋友也是很不錯的啊~

清純男 提到...

有的女人會故意接近男人.明明每天坐在電腦前.還說她不會電腦.不會用104.要男人幫她找工作.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上當的..
先誘惑人家.然後一副無辜樣:我覺得你想當的不只是朋友...
曾經吃過悶虧的男人.遇到這種女人.警戒心特別高...

daimaou 提到...

我看不懂樓上回應跟本篇文章的關係?

虎 提到...

綜合以上敘述,我有很大的機率被當成男同志...

虎 提到...

Hit Girl 的頭髮好紫,那是我原本想要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