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不喜歡了之後

戀愛是這樣,你會徵詢很多人的意見,最後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其實我講的都是廢話的分隔線?=====

不喜歡了之後,他跟她說,我們先當朋友吧。先當朋友是什麼意思,這麼好的女生我不留著很可惜,但我想出去玩一玩以後再回來。而且我們也不算完全分手了,但我需要跟另外一個女生說我單身。

不喜歡了但還是覺得對方好,以為自己還能回來,其實就算對方願意等,你也很難很難再喜歡一次了。已經棄之如敝屣的東西,要怎麼揀回來當寶貝。假如曾經有一度,這喜歡還不夠讓你不拋下她,我不知道以後要花多少時間灌溉,還是說,你該不會以為同情也是喜歡的一種吧?

或是

不喜歡了之後,他發現自己需要她。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會擔心自己傷害她,需要的時候找她就是了,她喜歡我,她會給我我需要的。她喜歡他,所以明知道他不喜歡,也還為他擔心,也還希望他好,一邊保護自己一邊希望不要傷害他。他把需要隱藏在喜歡的糖衣下,反而讓她覺得自己更為不堪。

或是

不喜歡了之後,所有好的回憶折損殆盡,他們無止盡地爭吵、冷戰。吵完仍忿忿不平想找人評理的時候,又已經忘了為什麼吵。她知道路有盡頭,他也知道,但還沒打算宣布終點,沒有喜歡,還有別的,別的就夠再撐一下吧。

痛苦的並不是盡頭,而是我真的不願意,若從戀情,變成一段戀情,那些值得珍藏的我怎麼都想不起。



3 則留言:

Wali 提到...

最後那個「或是」讓我很無奈。

虎 提到...

看了覺得很難過,這篇

來福 提到...

就像是雙頭雌雄的怪物,分不開的軀體,斬不斷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