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續單獨約會(男生版)

喔~竟然過了一個年啦,希望大家都沒有胖到失控(我在說我自己),也希望我有一些讀者等得非常心急(狀態顯示為虐待狂上身)

=====單獨約會真的是蠻好玩的分隔線=====

先複習一下,上次說中級班有2個重點
男生:不要讓女生知道你約她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女生:每次出去都讓他覺得這次約會好成功

如果你知道自己是新手,就不要嚷嚷我講的很難,因為是講給中級班聽的,新手參考原則就可以了。

要怎麼樣讓女生不知道你對她有沒有意思,很簡單,把邀約的特殊性降低,這可以透過幾個方式達成,都是用來稀釋特殊性的方式。比如你可以增加邀約的次數,三次裡面加一次單獨的邀約,「今天我們要去唱歌,妳沒事的話就一起來吧」,「我還沒看過阿湯哥ㄟ,妳看過了沒」,「今天突然好想去吃燒肉喔,要不要一起」,「明天我們要去淡水騎腳踏車ㄟ,超年輕的,妳沒事的話可以一起來阿。」關鍵就是,連那種你覺得她怎麼會答應的約都可以約,而且根本不要把成敗放在心上。再說有很多女生會因為拒絕太多次而感到不好意思,最後就會挑一個看起來還ok的約就去了。

再來,你可以稀釋你跟邀約之間的關聯。這會有點像是,讓她覺得這根本沒什麼,你們根本不是在約會,你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是約會(當然你怎麼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可以在平時增加單獨相處的機會,你至少要能夠常常跟她單獨說話,我以前說過,能不能約一個女生出來的判準就是,你能不能跟她聊天,能聊就能約。你當然也可以在談話中就講一下你們出去要幹嘛,要把這件事情講得好簡單的樣子,就像「下次我帶妳去那家店,真的很好吃,不好吃我請妳」(此時不要約她,話講到這裡就好了,除非她做球給你)講話的時候要好像你們本來就會單獨出去,不要給自己設限,不要說,「假如你下次時間方便的話,我可以約妳去看電影嗎?」那就像是跟女生宣告說,我正準備提起勇氣對妳做一件事,妳接招吧,這會讓女生的雷達豎起來,而那是我們不希望發生的事。

第三,你還可以說你跟別的女生出去的經驗(再次說這是中級班,所以假如你沒有異性朋友,這一篇文章就不適合你)。 在女生面前談其他女生不是炫耀也不是自抬身價,所以不是叫你說一些又有女生約你還是倒追你的故事。你可以談說,女生的心情好難了解阿,上次她跟我說...,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甚至你可以說,我想約某個女生出去,你覺得這樣安排好嗎?你也可以問她,女生是不是都覺得自己不夠瘦阿,我上次跟我大學同學出去,她明明很瘦了還一直說自己在減肥。之類之類,談論其他女生的好處是,降低女生的戒心,讓她不會提防你,讓她知道你除了她以外還有別的生活,你也會跟其他女生出去,你把她當成妳的朋友。

這邊要提醒,不要一開口就談前女友。一般女生會覺得,你跟我講這個幹嘛,你等一下該不會要問我前男友的事吧,我們有這麼熟嗎?前女友通常是已經有交情要開始「談心」的時候才談,或者她對你的感情狀況有興趣才談,如果她主動問你你就可以不管你們熟不熟這條規則。






6 則留言:

初級班成員 提到...

謝謝大魔王
我是每天都來看的
非常心急的讀者

也許是因為我還在初級班
所以一直很期待中級班的文章
非常感謝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傳授一下女生版?>< 最近正碰上棘手的對象...

不解的傻小孩 提到...

男生:不要讓女生知道你約她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女生:每次出去都讓他覺得這次約會好成功

為什麼就是喜歡她才約人家出去,但是永遠的重點都是,不能讓對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啊?

daimaou 提到...

簡單的回答是:不知道的時候比較容易發展關係。請參考http://akuzyo.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9.html

匿名 提到...

大魔王~

稀釋這招感覺不錯耶!

但請問一下,若我們之間朋友圈不同,

好像就沒辨法用有時候單獨,

有時候團體的稀釋方法耶...

如果都是單獨的,然後約多次呢~?
像是看電影,吃飯, 騎腳踏車, 運動 ?

daimaou 提到...

還是可以用團體,都是你的朋友又怎麼樣,重點就是不要去想她會不會答應,搞不好有天她超想唱歌又超無聊就去了,總之隨便開口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