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再說肢體接觸

今天我們續談男生碰女生,如果覺得交往前不應該牽手擁抱的,不要看這篇。我以前說,好的告白都是已經有交往之實才確認關係的,就是手也牽了人也抱了,才叫她女朋友。

=====連我最純情的男生朋友都做到的分隔線=====

之一,牽手

大概在曖昧和在一起之間,玩玩她的手指頭,她若假裝沒事就牽她。不想給你牽的,大概一開始就不會把手伸出去。不過這先決條件是,你沒事就會碰她,不然一出手就目標她的手,她會很有戒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公車捷運、有時候坐計程車也是牽手挺好的時機,關鍵已經講過兩百次,就是要自然一點。牽了以後自己的掌心冒汗實在不會給人太好的感覺。人潮擁擠的時候你可能叫她跟緊你拉住你,你若拉住她就要適時地改成拉她的手,不用一直都很紳士地拉她袖子。

無意間牽手的好處是,如果她把手抽回來,你就當作沒事就好了,還是可以跟之前一樣相處,不必覺得你被拒絕。如果她不但把手抽回來,還點名你說,幹嘛牽我的手,那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但她在跟你玩躲貓貓。如果她從此變得很難約,你們也可以就自然地當朋友,你也沒有告白過,你們的關係不會因此有個什麼難以忘記的(難堪?)一刻。

之二,擁抱

是不是牽過手才能抱,不盡然。講白一點,擁抱的環境誘因大,也就是說在單獨的時候,黑暗的地方比較容易成功。什麼時候可以抱?如果女生願意跟你單獨處在黑暗的地方,她露出沒有防備的樣子,就可以試試看。(希望我不要因此誘發出一堆色狼)

感覺(我的偏見)從背後比正面好,好的意思是,比較容易成功,女生的感覺也比較好。正面擁抱和親吻的距離很近,有時她們會怕你親她。為什麼可以抱不可以親,不要問我,有些女生的規則就是這樣訂的。有些女生的尺度抓在擁抱,有些抓在親吻,所以從背後抱她們比較容易順從,她們也比較有安全感。這安全感弔詭地同時來自你的擁抱,和你還沒有要親她 ,對,女生就是這麼矛盾,規則都是她訂的。也因為這樣,剛開始擁抱的時候,盡量不要跟性扯上關係。重申這是我的偏見,有喜歡在曖昧期正面擁抱的可以出來喊聲。


最後一點提醒,擁抱跟牽手的時候,請不要呆到問她「那我們是在一起了嗎?」或者「我可以親妳嗎?」發展關係的時候,先有男女朋友之實(肢體接觸),男女朋友之名容易許多。甚至說,容我問男生一句,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你是想要可以像對女朋友那樣對妳喜歡的女孩,還是嘴巴上叫她女友的柏拉圖戀愛?


我們談男生碰女生,因為女生要去碰男生太簡單了,只要伸出手就可以,我只怕妳不敢伸,或伸太快被吃掉而已。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她在跟你玩躲貓貓~

躲貓貓是指?

我的心態及怎麼應對會比較好阿?

凱薩琳 提到...

肢體接觸這系列文真的太有趣了..尤其是最後一句話..突然想到我跟我前個男友(搖想當年阿) 因為他時在太呆了, 所以我就在逛擁擠的九份老街的時候一路抓他的袖子!果然之後很快就在一起了!因為肢體接觸的時候(或間接接觸)的時候 互有好感的人真的會有Chemistry!! (就算本來沒好感的人可能也會突然產生chemistry!)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匿名 提到...

明天要跟喜歡的男生出去,
希望我可以順利地拉到他的袖子或衣角!!!

匿名 提到...

講到擁抱也拿出來分享,我比較喜歡被從後面擁抱,有被疼愛、保護佔有的感覺。不過交第一任男友時,我太害怕對方讓我措手不及,所以要他把背包放在胸前,然後隔著背包面對面抱住。(謎:有這麼防色狼是嗎?)後來才習慣抱人以及被抱。所以對於從沒和異性接觸的女生,也許需要更高技巧或是更多準備動作才能進一步卻不驚動女生。

daimaou 提到...

給一樓,躲貓貓就是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就跑給你追,既然是躲貓貓就是要追阿,不過心態當成遊戲好點。
給凱薩琳,相當正確。
給三樓,祝你成功,不過女生要拉真的很容易啦。

匿名 提到...

好吧!

我算是了解了一點點,看來從前我死黨恨鐵不成鋼似地笑我神木,是有理由的……

匿名 提到...

女生與男生肢體接觸,真的可以不用考慮對方喜歡的類型而通殺嗎?有點疑惑呢。那這樣,比較大方或是神經大條的女生就很容易漏電囉?ABC又怎麼說呢?也符合這個規則嘛?因為ABC好像男女間肢體接觸的界線普遍較寬鬆些?

daimaou 提到...

回樓上,
1我不知道你說通殺是什麼意思,但除非女生很醜,男生就算不喜歡對方,多半不會拒絕被碰(並不是代表男生被碰了就會喜歡對方)。
2.對,容易漏電
3.對,較寬鬆,但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規則

匿名 提到...

大魔王:感謝回覆,哈哈,真的覺得戀愛真是門高深的學問啊。另外,我指的規則其實是大魔王你談肢體接觸的文章內所列出的那些(如果遵守的話戀愛會談的比較順利的)潛規則是也:)

匿名 提到...

請問在曖昧的狀態下,女生在公眾場合主動擁抱男生(正面抱),這樣是喜歡的意思嗎?

匿名 提到...

如果兩個人手也牽了,抱也抱了,這樣通常男生會認為彼此已經在交往了嗎?(沒有告白)還是常常是只有女生會這樣認為?

daimaou 提到...

回樓上,好像不會耶,覺得連女生都不會這樣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