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親近的直球實做篇


要寫的時候想起來,我根本就有舉過例子,因為我的喜歡就是長這樣阿。

貼一段我自己在粉絲頁上的文

喜歡是,走路的時候故意放慢讓他差點撞上,幫其他人拍照的時候故意後退靠近他,坐在他右邊的時候,故意伸手去拿他左邊的東西,他坐下把手放在隔壁椅背上,就故意去坐那張,他在我右邊的時候,故意指左邊的東西讓他靠過來看,很吵的時候故意跟他說話,貼著他耳朵,很安靜的時候,看著他,一句話也不說。


是不是每一句都是親近。



圖片來源:安達充 <鄰家女孩>
圖片來源: 安達充<鄰家女孩>



=====提到直球不想到安達充對嗎?的分隔線=====



之一
實做的首要重點是觀察縫隙,你要找一個他身邊的小空檔把自己放進去,放好了要看起來很自然。成功的時候妳可以瞞過大部分的男孩子,他們會覺得最近好巧喔,一直跟妳見到面,一直在妳旁邊,而且妳很好親近。

之二
然後是那些纖細敏銳經驗豐富的男孩子,他們會覺得這女生對我有好感,而且她很積極。這些人若對妳沒興趣會用他們的方法避開妳,親近的同時要注意這件事。因為他們很有技巧,妳沒那麼容易就覺得他好冷淡,但他其實希望妳自己接收到訊息打退堂鼓。

如果他對妳印象不壞,適當的時候他會提出邀約,他甚至會主動曖昧,自然是因為他覺得做這些事情的成功機率很大,不見得是因為他喜歡妳,這也是女孩子要注意的地方。

之三
然後還有那些很愛敲邊鼓的朋友。不管妳是有意親近對方,或對方有意親近妳,或者根本只是碰巧,30歲以下的朋友群(30歲以上偶爾還是有),總是有人很愛開這種玩笑,絲毫不覺得自己這樣會撲滅什麼可能性。

所以不避嫌就很重要。大部分的時候女孩子要嘛面紅耳赤,要嘛急於否認,或者反唇相譏,這些舉止都是承認「嫌」是「嫌」。之後要再做什麼都很難,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怕落人口實等等。很在意別人看法的女生,請不要嘗試這件事。

不避嫌會比較像是,哈哈帶過,大方接受,順水推舟,甚至做得好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機會稱讚男孩子的優點。男孩子喜歡女生抬頭看他,能夠公開表揚更是不可多得。(這就是看他、稱讚他、跟親近他的綜合技)


最後容我雞婆再提醒一下,想很多的女生請不要嘗試。


===題外話===
之前寫過初級班不要嘗試制約,結果一堆新手試失敗的寫信來說自己被制約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阿,不是已經叫你不要試了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我喜歡的人也會做這些小動作耶!
(但是他是個男的,還是個大男人……)
有一陣子我警告他不要再站在背後從我頭上噴氣,這是我不懂情趣嗎?!

他已經很高了,真的……頭上覺得有氣、涼涼的在吹,真的很詭異

cher

Wali 提到...

之前大魔王也說過新手別嘗試直球,會不會這直球系列之後也來一堆信件告三振?

小白兔 提到...

最後的題外話超好笑

幸好我不是初級班了(挺)

匿名 提到...

最近重看直球系列文,有新的疑問。出社會後認識的新朋友很難密集見面,在網路聯繫互動聊天的階段有沒有其他作法呢?

匿名 提到...

最近重看直球系列文,有新的疑問。出社會後認識的新朋友很難密集見面,在網路聯繫互動聊天的階段有沒有其他作法呢?

daimaou 提到...

給樓上,在網路上聊天很熱的話,倒不用拘泥要密集見面,畢竟大家都真的很忙,不過聊天可以很密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