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媽~我進入博客來即時榜了。



揪竟~~~是誰這麼支持我呢?話說我的書本來1月30日發行,因為印刷廠來不及所以1月31日才會上市。因此1月30日博客來還是寫著「購買後立即進貨」。





沒想到,我自己都還沒看到實體書的時候,我就進入博客來即時榜了!!!身為一個小作家,當然要立刻Print Screen下來留念阿。到底是誰這麼支持我,太令人感動啦~~~(拭淚)


有沒有Print Screen下來字都霧霧的八卦


言歸正傳,是真的,我出書了,請大家支持。



博客來連結
讀冊生活連結
誠品連結(但是沒有庫存就不能買)
金石堂連結(莫名沒有書封但顯示有庫存



3 則留言:

Yao Kaling 提到...

霧霧的應該是你把圖片縮小的關係

Westen熱狗哥 提到...

博客來很好玩的
把書的分類
放在性愛指南類下??? O.o?

daimaou 提到...

我也很想知道為何我在性愛指南底下,下一本書來寫這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