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見面會心得之男生對我好


上週六的見面會非常開心。幸好場地很小,又有許多朋友來聲援,營造出爆滿的印象(?)。我準備不足,許多問題都回答得不太好。同學們也很害羞,是不是以後要分性別或限制人數大家才比較敢發問阿?

總之我想彌補我的笨拙,補回答一些問題。
場上我講了一個男生對女生好的故事,故事大略是男生很直白地對女生好,我覺得很可愛云云。有同學問,男生怎樣對我好我能接受?

其實呢,男生對我好我通常都是坦然接受的。

男生稱讚我,我就說「好開心,謝謝你」
男生給我東西,我就說「太棒了,謝謝你」
男生為我做事,我就說「好感人喔,謝謝你」

除非是非常昂貴的東西(但沒人送過我,只是我的猜想),或非常過份的事(但目前也想不起來有人做過,也可能是我根本就忘了)
不然我的個性是坦率收下。

那男生的心意怎麼辦?是這樣,我想女生都知道我的原則,男生若沒有說他喜歡我,我是當作沒有的。所以收下以後這件事情就結束了(拋諸腦後),真的很謝謝對方,但是並沒有隨之而來的責任或必須要有所回應。

並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許多女生都認為男生稱讚我,送我東西,為我做事,都代表什麼,我若接受了,也代表什麼。當然也有許多男生持同樣的邏輯,我稱讚她,她接受我稱讚代表她喜歡我稱讚她,我送她東西她收下,代表她喜歡我送她的東西(可能也喜歡我一點),她讓我為她做事,表示她承認我在她心中有點地位。

這邏輯是通的,許多人都這樣談戀愛,我沒有在反對這件事。(只是我都拋諸腦後而已)

結論。
如果女孩子跟我一樣的話,就會很難追,哈哈哈(乾笑)


下回放假休一次(最近假很多,休得很高興)。之後會陸續在BLOG上詳答見面會的問題,這是否代表我只能用「筆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