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前女友的價碼


她「我若結婚你要包多少」
他「妳要結婚囉?」
她「這是假設、假設。」
他「你們有在考慮結婚的事嗎?」
她「喂喂,我在問你問題你怎麼不回答阿?」
他「我也在問妳問題阿」
她「可能喔,跟你分手以後,這是我交最久的一任男友了。」
他「妳很喜歡他嗎?」
她「還不錯阿......你,幹嘛這麼認真阿?只是問你紅包要包多少而已。」
他「這樣」比了一個數字
她「這麼多,那衝著你這個紅包也要結婚囉。」

======這件事是不是也有行情的分隔線=====

他們都要參加她的婚禮,他們坐不同桌,擁有同樣的身份。擁有友好的後交往關係是她的才能之一,因為她真的能把事情拋在後面,她真的能向前看,她真的關心別人,並為別人的幸福開心。

他來了,帶著和老朋友見面的心情,包了一大包。前女友的婚禮,如果你受邀參加,而且你還想參加,決不能小氣的。

另一個他答應會去,直到前一天都說好了會去,當天沒有出現,她直接決定把他的位置當成空位開出來讓給別人。後來他給了一個爛理由,其實不來不需要理由,不如說是原本要來的理由消失了。

第三個他沒有受邀,分手和平雖和平,兩個人沒有保持聯繫。他從共同的朋友那裡知道她要結婚了,她的婚紗照也在臉書上,他請朋友代包了一包大的。如果你沒拿到帖還要包,也不能小包,她會在禮金簿上看到你的名字,你想要她做什麼感想,名字下面就是金額,雖不是錢的問題,但就是這麼簡單又直接的事情。

最後一個他說他不能去。他該是同樣身份的人裡,她最想見到的一個,也許也是因為這樣,他才不能去。「以後你結婚會請我嗎?」她問。他說「我希望妳說妳不想來。」


2 則留言:

repeat 提到...

願意出席的原因之一是,這也是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了。

清純男 提到...

部分男人喜歡問女友:萬一哪天你跟別人結婚了.還會跟我上床嗎?
女人:會!
男人聽得很爽,但是從沒真的付諸實行!連結婚也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