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國王



國王指的是那些,不費什麼力就得人疼,莫名就有人示愛,想要誰就得到誰,戀愛中最大的困擾是不知道該選誰,或者是又要傷別人心。

=====國王無法體會別人心情的分隔線=====


國王很有魅力。

他們很有自信,他們很聰明,他們常開自己缺點的玩笑,你看到他的缺點只會覺得可愛。他們的魅力就在於他們會發光,你受光芒吸引,他們也會收斂光芒,你就想靠上去。國王不會以為世界上所有人都愛他,但他知道在他的領土範圍內他可以為所欲為。為所欲為的人,特有魅力。


國王有點冷淡。

因為很多人喜歡國王,他們很難約,他們不是太在乎朋友,他們可以跟你在一起,但不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想念你。他們總是過自己的生活,你可以是他生活的一部份,如果你願意配合。因為很少為別人做什麼,有時候興頭來了,對你笑、為你好,做起來也挺像回事,你立刻被收買了去。但反過來,因為他深受寵愛,不容易收買,反而更顯魅力。


國王選擇很多。

雖然他們不太會寂寞,可以慎選對象,太麻煩、太笨、城府太深的都不要。但喜歡他的人還是很多,多到他沒有空窗,他一個個重重疊疊,前面接著後面地談戀愛。他們看起來好像體貼你,其實是喜歡多點時間給自己,而且總是有許多其他人願意做你(以為只屬於你)的工作。


國王的困擾。

為了自己想要分手,但對方還是很喜歡自己困擾。覺得自己不應該,但已經喜歡上另外一個人。或者為了如果可以保持當朋友會比較好的人,卻喜歡上自己困擾,比如上司、下屬、見過一兩次,完全不明白自己沒機會的人。


國王勾勾手指。

有時光是「主動」「追」對國王來說就是了不得的事。大部分的時候,他們只是勾勾手指、做點神秘的微笑、講一兩句能有其他種解讀的話,自然有人決定要採取行動。他們習慣等待,也是因為等待並不無聊,他們甚至刻意延長等待,他們喜歡曖昧不明,因為他們總是被要求表態。


結論

我認識國王的時候他們都已經是國王了,想想身邊竟然也有三、五個,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多。我想跟大家說,有時候你表現的好像事情在你掌握中,事情真的會比較容易掌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王一直都是國王
都是我們這種蠢頭一直被玩耍嗎?
流淚~

小體貼 提到...

國王被寵壞了只愛自己嗎?
如何能被國王寵愛?而不是容易被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