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編輯花絮之怪夢一堆


每次壓力都會自然地滲進夢裡,但醒來會因為夢太好笑而放鬆一點。
這次出書過程中我記下了兩個夢。


之一,夢到我寫的稿子都印在全身上下的衣服。某編輯對我說,你褲子上很多錯字,他剛剛就校到七八個錯字,我在夢裡羞愧難當。

之二,夢到我在屋子裡遭猛獸攻擊,動物一直從廚房跑出來,我得躲開他們的牙齒,抓住他們丟到窗戶外頭去。我一邊抓一邊想,怎麼那麼多獅子,畫外音就說,因為玉米是獅子神(這瞎毀),所以家裡的玉米會一直變成獅子。

之三,夢到我去參加叫做「法律數學班」的考試(也太難了)。進考場就遲到,考試是發報紙下來,要解開報紙上的題目,我連題目在哪都找不到,也聽不懂監考老師在說什麼。就在我還在找題目的時候,監考老師對我說,我看妳也寫不出來,不如提早交卷離場吧。(學生生涯從來沒這麼被看不起過)。







天外飛來一筆突然想唱一下Dream Dream Dream~~




好了,書出完了,現在應該只擔心真的惡夢,哈哈哈(乾笑擦汗)


2 則留言:

PCC 提到...

但總共有三個夢耶

daimaou 提到...

真的耶,第三個是後來加進去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