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熱度

今天我們要談,在關係裡,怎麼讓對方覺得妳好喜歡他。

 =====喜歡就是要讓對方知道的分隔線=====

這算是我在戀愛裡比較擅長的部分。每次在關係裡,對方都覺得我非常喜歡他,這也是我希望的。不要太容易進入關係,但進入關係之後,要盡量讓對方感覺到我的喜歡。怎麼做呢?原則很簡單,注意力。

以下講兩個具體做法,給女生對男生用。

之一,肉體

戀愛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有愛飲水飽,只要對方就夠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讓對方覺得,只要有他就夠了。這會像是,高興的時候就親吻他,一天親他一百次,儘量擁抱他,一天抱他一百次,牽他的手、聞他、靠著他,趴在他的大腿,肩頭,小腹,胸膛上。我知道許多女生這方面都很擅長了,我只是做得非常非常多而已,就是非常非常多。

讓他覺得,只要他存在,就可以讓你開心;他是一座遊樂園,供妳在其上取樂;他是妳的床,妳的棉被,妳的枕頭,是妳唯一需要的東西。


之二,精神

這有很簡單可以馬上實踐的方法,放下妳的手機。有許多情侶會一起在咖啡廳各自看著手機,我想知道他們在幹嘛。有時候是因為一個人要加班,另一個人陪她加班,這也沒什麼,不過要有堅實的感情作基礎。各自看手機就是各自看手機,並不會因為妳坐在他旁邊,就表示妳可以心不在焉。愛看手機的男生也不在少數,我曾幻想,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智慧型手機,戀愛會可愛許多。

年輕點的也會見到一起為考試讀書,女生坐在男生大腿上,男生從後圈住女生,到底這樣可以看多少書,實在不關我的事。但無論是唸書或戀愛的品質,絕對不會比專心看書,看完專心擁抱好。

有些感傷,許多人失去專心戀愛,或者是專心做任何事的能力,連只是在我跟你在一起的一丁點時間裡,都無法專心。


===題外話===

1不擅長的部分比較少談,所以大家可能會注意不到,有人察覺嗎?
2寫完兩個以後又想到兩個其他的,之後有空再說。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扮?撒嬌?

匿名 提到...

希望讓對方覺得你很喜歡他...
但其實沒有表現出來的那麼喜歡嗎?@@

daimaou 提到...

回一樓,不知道一樓是回答題外話的1還是2;回二樓,我寫的預設是維持感情熱度的辦法,通常是如何把心裡的喜歡化為行動,但如果是沒那麼喜歡而想讓對方以為喜歡,也可以。

Kris 提到...

哈哈~大魔王你好,我是一樓

你這樣回答是不是有默認你不擅長撒嬌?(相信打扮不會是你不擅長的)

補充一下,我是回答題外話的2

daimaou 提到...

Kris好,如果是跟打扮比的話,我大概會撒嬌一百倍吧,哈哈哈。不過這兩個都不是題外話的2要講的囉。

Kris 提到...

請問大魔王:題外話那兩個其他的,有寫過了嗎?有的話,文章在哪?多謝囉!

daimaou 提到...

我我我,我自首我忘了(下次想起來再跟你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