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的年紀已經從身邊的人都在結婚,進展到身邊的人都在生小孩了。

=====B寶的分隔線=====

我生B寶的年紀,比我媽生我的年紀大了快10歲。
身邊很多跟我同年齡的妻子們,非常努力要懷孕。
於是我們之間的對話會像這樣:

在洗手間排隊的時候
我:「嗨,最近好嗎?」
R太太:「還好阿,最近我們開始準備懷孕,但我月經又來了,已經第二個月了。」

聚餐的時候
S太太:「我也想要平常心,可是月經已經來三次了。」

LINE群組裡
N太太:「氣死我了~月經又來了。」

一輩子的好朋友,變成每月的死敵。
其實生理期一直以來都不是女生的好朋友,我身邊沒幾個女生不為他發愁過,不管是來了、沒來、來太多、來太少、來了很痛、來的不對時間,總之它常是每位女生初次面對的隱密困擾。

現在它又多了一個新身分,成績單,宣判這個月的努力是否成功。這件事對男生和女生的差別就是,女生會面臨直接的打擊,男生不會,男生只會被告知。我是不知道男生被告知的時候是否會跟女生一樣受到重擊,我猜想是不會(會的人請在下面留言),就只是知道了。甚至於女方也不一定要跟男生講,畢竟沒懷孕有什麼好講的,有懷孕才有什麼好講阿。

打擊又怎麼了?打擊最不妙的地方就是,它妨礙自然懷孕。

就算各位都是青春未婚的小姐先生們也該知道,懷孕這件事是很講心情的。你們大概也都聽過,試過好久都不成的夫妻,一放棄要試就成了。是啦,就是要保持平常心。平常心一點都不平常,它那麼難保持,特別是在我們的年紀,其實受孕機率是顯著下降的,身邊幾對夫妻都是算日子試幾個月不成就安排身體檢查,檢查完若沒問題再試幾個月沒有就想要人工受孕。

每個月都來宣判一次,是要人怎麼保持平常心阿。
本篇沒什麼解法,只是為身邊的太太們心疼而已。
希望以後科技進步,男生女生都可以懷孕。

原子小金剛入浴照

澡盆一定要有隻鴨子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