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新歡不歡





最近我朋友交了女友,算是暌違已久。
「照片來」我說
是正妹。

他們本來只是剛認識的朋友,有天電話中她說,跟男友吵架,吵到分手,要他陪她講電話,
講到隔天早上。

平日講電話,週末的時候出去吃飯看電影,好像沒有什麼爭議(?)就在一起了。不過男生心裡有憂慮,有天會不會女生就醒了(恩?那她現在是?)

有天他打給她,電話不通。他上臉書,女生丟給他兩個哭臉。有朵烏雲飄來,他已經覺得被雨淋溼。他沒等女孩說什麼,轉身就對我們哭訴,他被甩了,正牌男友出現了,她來跟他說對不起我要回去前男友身邊了,以下腦補一千字。

沒有,女生只是手機壞掉而已。

這件事情的反面是,在這通電話之前,他一面倒地盡說女友的好話,每天電話每週見面(不在同一城市工作)。連結婚與否都談上了,覺得戒指可以買、雙方家人可以見、一切只要對方點頭就好。

我們都沒說什麼,可是,今天你覺得可以結婚的對象,超棒的女孩子,明天你覺得她用兩句話甩了你也不奇怪的話,你覺得你了解她嗎?

大家可以猜到,我是安全感很高的那種,也有沒有安全感的時候。我以前說過,沒有安全感的戀愛,當然也是戀愛。(見延伸閱讀)。只是說,沒有安全感到一個程度,也許也很難好好談戀愛。

寫這篇只是要說,不是每個新歡都過得很爽,當然爽的日子也有。

延伸閱讀:
女孩的被害妄想症
籃板球
沒有安全感的戀愛


沒有留言: